印度斯坦时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Hindustan Times
類型日報
版式寬幅
持有者HT Media Ltd
主編Sanjoy Narayan
創刊日1924年
政治立場中間派[1] Pro-Hurriyat英语All Parties Hurriyat Conference[2][3][4][5]
語言英語
总部18-20 Kasturba Gandhi Marg, New Delhi 110001
 印度
發行量每天1,321,807份[6](截至2013年12月)
姊妹報紙Hindustan Dainik
OCLC 编号231696742
網站Hindustantimes.com
Hindustan Times House, New Delhi

印度斯坦时报》 (英語:Hindustan Times,缩写为HT)是印度的一份英文日報,创办于1924年,与當時的印度独立运动有渊源(印度斯坦是历史上对北印度的称谓)。[7]

《印度斯坦时报》是印度斯坦时报传媒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根據一份2014年關於印度英文報紙閱讀量的讀者調查,《印度斯坦时报》排名第二[8]。据印度发行稽查局的数据,2008年该报发行量超过了114万,在印度英文报纸中排第三。印度读者调查2010年显示它的读者有346.7万,是读者数仅次于《印度时报》的印度英文报纸。[9]它在新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勒克瑙巴特那兰契博帕尔昌迪加尔有同时发行的版本,是北印度常见的報紙。2006年6月前在斋浦尔印刷。2004年曾經发行過面向青年的《HT Next》。

所有權[编辑]

印度斯坦時報和Desimartini,Fever 104 FM 電台,商業報紙Mint都同屬HT Media旗下。KK Birla 集團擁有HT Media的69%股權[10]

争议[编辑]

发布不实的报导[编辑]

2020年3月14日,《印度斯坦时报》发布错误报道称,一名谷歌员工和妻子从意大利蜜月旅行后乘搭飞机在印度班加罗尔机场转机时,在COVID-19的测试中呈阳性,该名妇女拒绝接受治疗,然后逃往阿格拉,并引述阿格拉一位匿名的卫生官员的话。引起当事者家庭成员的反驳和投诉《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不实,并出示机票证明该名夫妻的欧洲旅程从未去过意大利,而这对夫妇也从未一起住在班加罗尔,而是分别在班加罗尔和阿格拉进行了COVID-19的测试和进行隔离。《印度斯坦时报》第二天更改其线上版本的报导标题和时间,澄清该报存有误导性的说法,但拒绝道歉。当事者的家庭成员对此前往阿格拉当局投诉,但不被受理[11][12]

離岸實體爭議[编辑]

印度快報於2017年發表一份報告,指印度斯坦時報有限公司與一家名為 Go4i.com 的離岸實體有聯繫,而Bhartia和她的兒子Priyavat 為該公司的董事[13]。《印度斯坦時報》回應稱,這份報告存在“嚴重的失實陳述、不准確、虛假信息”,並稱“HT 集團實際上沒有持有Go4i.com的任何股份”[14]

参考资料[编辑]

  1. ^ India - World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 Worldpress.org. [2011-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9-12). 
  2. ^ Shah, Fahad. There's no alternative yet: Hurriyat still relevant in J-K. [2015-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8-06) (英国英语). 
  3. ^ Two thirds in Indian Kashmir want independence: poll. tribune.com. [2015-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25) (英国英语). 
  4. ^ More fact than fiction. 印度斯坦時報. 2013-12-30 [2015-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4-02) (英国英语). 
  5. ^ Ashiq, Peerzada. Kashmir to host spring lit fest with 'protest in expression' theme. 印度斯坦時報. [2015-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8-10) (英国英语). 
  6. ^ Details of language wise most circulated dailies for the audit period July-December 2013. 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 [2014-11-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05). 
  7. ^ About U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HT Media. Retrieved 2008-10-30.
  8. ^ Indian Readership Survey (IRS) 2014 (PDF). Newswatch.in. 2010-06-30 [2021-10-26].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7-11-18) (英语). 
  9. ^ Indian Readership Survey (IRS) 2010 — Quarter 1. Newswatch.in. 30 June 2010 [2007-1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1-01). 
  10. ^ Anthony, Regina; Mehra, Priyanka. HT Media's net arm buys social networking site Desimartini.com. Livemint. 2007-09-21 [2021-10-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0-27). 
  11. ^ Niranjankumar, Nivedita. Times of India Misreports Agra Woman Fleeing After Coronavirus Tests. www.boomlive.in. 2020-03-15 [2021-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26) (英语). 
  12. ^ Chauhan, Arvind; Lavania, Deepak. Techie had not tested positive when his wife left Bengaluru: Google - Times of India. The Times of India. [2021-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2) (英语). 
  13. ^ Dev, Atul. History repeating at Shobhana Bhartia's Hindustan Times. The Caravan. [2021-10-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16) (英语). 
  14. ^ The Hindustan Times Ltd explains details of Bermuda company. 印度斯坦時報. 2017-09-17 [2021-10-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英国英语).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