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電單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印第安摩托车
印地安電單車
公司類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1901年
創辦人
代表人物喬治·M·亨迪,奧斯卡·海德斯頓,查爾斯·富蘭克林英语Charles Franklin
總部美國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
產品電單車
母公司北极星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indianmotorcycle.com
經典紅色塗裝的印地安電單車
印地安Chief Vintage電單車

印地安電單車是美國的電單車品牌。它以生产大排量V型双气缸发动机的摩托车而闻名。印地安摩托车公司生产的著名摩托车型号有Scouts、Cheif、Chieftan和Roadmaster等。

历史[编辑]

印地安摩托车公司的前身——亨迪制造公司(英語:Hendee Manufacturing Company)成立于1901年,它是美国的第一家摩托车制造公司。1923年起,亨迪制造公司更名为印地安摩托车制造厂。1953年公司破产后,虽然历经数度易手,然而生意却都未见好转。2011年公司被北极星工业英语Polaris Industries收购后一直运营至今。[1]

产品线[编辑]

2013年8月,北极星公司宣布发售三种全新的印地安摩托车型号,分别是Chief Classic、Chief Vintage以及Chieftain。这三种型号都是在传统印地安摩托车的基础上设计的。三种型号都搭载了Thunder Stroke V型双气缸发动机。这种发动机采用了三凸轮设计,中间的凸轮由链条驱动,而前后凸轮则采用齿轮驱动。这样的设计使得推杆可以平行放置,从而在外观上更接近老式的印地安摩托车发动机的设计。发动机的冷却方式为风冷,故从外表上可以看到发动机上大尺寸的散热鳍片,以及嵌在铝制压铸框架中的空气滤清器盒(英語:airbox)。[2]无论前后轴距大小以及前叉设计如何,所有配备了Thunder Stroke 111发动机的印地安摩托车都有这样的铝制框架设计。集成式变速系统亦采用齿轮驱动。

參考[编辑]

  1. ^ The Story of a Legend. [2019年11月6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年11月9日). 
  2. ^ Harley, Bryan. 2014 Indian Chieftain First Ride. MotorcycleUSA.com. August 5, 2013 [2013年8月5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年5月9日). 

延伸阅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