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领报堂 (阿斯科利皮切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圣母领报堂
地圖
位置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阿斯科利皮切诺
國家/地區意大利
所屬宗派罗马天主教

圣母领报堂(Santissima Annunziata)是一座罗马天主教堂,以 圣母领报 命名,位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阿斯科利皮切诺 的Parco dell'Annunziata。整个建筑群是对一组原始的 13 世纪建筑进行扩建的结果。 [1]

建筑群位于古罗马遗迹的顶部。 [1]它最初有一家医院,直到 1250 年[2] [3]维罗纳的伯铎将其交给奥斯定会修女[2]修女在 14 世纪建造了这座小堂[2] .

教堂最初收藏有卡罗·克里韦利的《圣母领报与圣爱米巨》(现藏于 伦敦国家美术馆),《真福雅各伯》(现藏于卢浮宫)和《圣母与圣徒多联画》(现在位置不详)。 1519 年Cola dell'Amatrice创作的壁画《基督登上加略山》挂在食堂的西侧半月楣[4]这幅作品属于他的早期作品,在 19 世纪上半叶被拿破仑军队破坏,后得到修复。 [4]

参考[编辑]

  1. ^ 1.0 1.1 (義大利語) Erminia Tosti Luna, art. cit., p. 20.
  2. ^ 2.0 2.1 2.2 (義大利語) G. Carducci, op. cit., p. 209.
  3. ^ (義大利語) G. Marinelli, op. cit., p. 34
  4. ^ 4.0 4.1 (義大利語) A. Rodilossi, op. cit., p.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