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驕子:全明星 (第一季)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天橋驕子:全明星(第一季)
Project Runway All Stars (Season 1)
类型實境秀
主持Angela Lindvall
国家/地区 美國
语言英語
每集长度60分鐘(含廣告)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Lifetime
播出日期2012年1月5日—2012年3月22日
相关节目
续作天橋驕子:全明星 (第二季)
外部链接
Project Runway All Stars Official Network Site 官方网站

天橋驕子:全明星》第一季是一個有關時裝設計實境競賽節目,在2012年1月5日由美國Lifetime頻道英语Lifetime Television首播。而該節目並為真人秀節目《天橋驕子》的衍生節目《天橋驕子:全明星》的第一季。

該季的節目主持人為超級名模Angela Lindvall,她並會聯同時裝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英语Georgina Chapman以及時裝設計師Isaac Mizrahi英语Isaac Mizrahi一同擔任節目的常座評審。而《Marie Claire》總編輯Joanna Coles英语Joanna Coles並同樣作為參賽設計師的指導顧問。

該季有13位曾參加歷屆《天橋驕子》的設計師重返比賽,爭取在歷屆《天橋驕子》中未能獲得的冠軍。而勝出者會獲得在「Neiman Marcus」精品店和其網站銷售其設計的成衣和時尚產品的機會;《Marie Claire》的內頁特別專訪,並且作為其客座編輯一年;由「hp」提供價值十萬美元的工作室和科技;由「Brother Industries」提供的縫紉室和縫紉設備以及由「L'Oréal」提供的十萬美元創業金。

設計師[编辑]

  • 按名字序
設計師 參賽季度
Anthony Williams 第7季
April Johnston 第8季
Austin Scarlett 第1季
Elisa Jimenez 第4季
Gordana Gehlhausen 第6季
Jerell Scott 第5季
Kara Janx 第2季
Kathleen "Sweet P" Vaughn 第4季
Kenley Collins 第5季
Michael Costello 第8季
Mila Hermanovski 第7季
Mondo Guerra 第8季
Rami Kashou 第4季

挑戰排名[编辑]

設計師挑戰排名表
設計師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淘汰集數
Mondo HIGH IN IN HIGH WIN LOW WIN WIN HIGH WIN 勝出者 12 - Finale, Part 2
Austin IN WIN LOW IN HIGH LOW HIGH LOW WIN HIGH 第二名
Michael IN HIGH WIN WIN LOW LOW HIGH HIGH LOW LOW 第三名
Kenley IN IN HIGH IN IN HIGH LOW HIGH HIGH OUT 10 -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Jerell HIGH IN IN IN LOW WIN IN LOW OUT 9 - When I Get My Dress In Lights
Mila IN IN LOW HIGH IN HIGH LOW OUT 8 - O! Say, Can You Sew?
Kara IN LOW IN LOW IN HIGH OUT 7 - Puttin' on the Glitz
Rami WIN IN HIGH IN HIGH OUT 6 - Fashion Face-Off
Anthony IN HIGH IN LOW OUT 5 - Clothes Off Your Back
April IN LOW IN OUT 4 - Good Taste Tastes Good
Gordana LOW IN OUT 3 - Patterning for Piggy
Sweet P LOW OUT 2 - A Night at the Opera
Elisa OUT 1 - Return to the Runway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為《天橋驕子:全明星》第一季勝出者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於該挑戰中獲勝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於該挑戰中獲得第二高分,但沒有獲勝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於該挑戰中獲得第三高分,但沒有獲勝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於該挑戰中為最後第三名,但沒有被淘汰
  其背景色表示設計師於該挑戰中為最後第二名,但沒有被淘汰
  其背景色表示於該挑戰中被淘汰的設計師

各集簡介[编辑]

第1集:Return to the Runway[编辑]

13位曾參加歷屆《天橋驕子》的設計師重返紐約,並透過一系列的比賽爭取在歷屆《天橋驕子》中未能獲得的冠軍。而在比賽開始前,所有設計師須向評審們展示能夠代表其個人風格的近期作品。

而在第二日,設計師仍須以其各自的作品為靈感,運用「99 Cents Only Stores英语99 Cents Only Stores」內的各種商品作為材料設計一款時裝,並會有10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2集:A Night at the Opera[编辑]

設計師須以「A Night at the Opera」作為該挑戰的主題,設計一款能夠出席歌劇的高級晚禮服,並會有35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3集:Patterning for Piggy[编辑]

設計師須為布偶人物Miss Piggy英语Miss Piggy設計一款雞尾酒禮服,並會有15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4集:Good Taste Tastes Good[编辑]

設計師須揀選一款義式冰淇淋的口味作為靈感設計一款時裝,而該挑戰設計師只有6小時的時間完成作品。

設計師 義式冰淇淋
Anthony Green Tea
April Blueberry
Austin Vanilla Madagascar
Jerell Fruits of the Forest
Kara Chocolate with Cayenne Pepper
Kenley Passion Fruit
Michael Grapefruit
Mila Milk & Sour Cherries
Mondo Cantaloupe
Rami Kiwi

第5集:Clothes Off Your Back[编辑]

設計師須以路人的穿著打扮為靈感設計一款前衛造型的時裝,而同樣設計師並須向其心儀的路人購買其心儀穿著,並且其設計必須有一半部分採用該布料,而設計師於該挑戰會有250美元的預算以及兩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6集:Fashion Face-Off[编辑]

設計師須以四季為靈感設計一款與其分配到的季節相應的美式休閒裝,並且須與另外一位與其季節主題相同的設計師進行時尚對決。設計師於該挑戰會有20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季節 設計師與其對手
春季 Austin VS Kara
夏季 Kenley VS Mondo
秋季 Mila VS Rami
冬季 Jerell VS Michael

第7集:Puttin' on the Glitz[编辑]

設計師須為百老滙音樂劇《Godspell》的一個角色設計一款戲服,並且會有20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8集:O! Say, Can You Sew?[编辑]

設計師被帶到「聯合國總部」,並被告知須在此揀選一個國家的國旗作為靈感設計一款時裝,而設計師於該挑戰會有200美元的預算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設計師 國旗
Austin 塞舌爾群島
Jerell 印度
Kenley 智利
Michael 希臘
Mila 巴布亞新畿內亞
Mondo 牙買加

第9集:When I Get My Dress In Lights[编辑]

設計師被告知須融入燈光科技設計一款前衛派時裝,並會有400美元的預算(300美元購買燈光科技;100美元購買布料)以及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第10集: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编辑]

設計師須為時裝設計師Nanette Lepore英语Nanette Lepore的同名時裝品牌設計一款成衣,而同樣設計師亦須向估算師展示其設計圖後才能獲得其作品設計預算,並會有一天的時間完成作品。

設計師 預算
Austin 65美元
Kenley 41美元
Michael 48美元
Mondo 32美元

第11集:Finale, Part 1[编辑]

餘下的3位設計師須設計一個包含5款設計的迷你系列,並且會有3,000美元的預算以及四天的時間完成整個系列。

隨後設計師被告知須運用在過往挑戰中廢棄的布料設計第6款作品,但同樣設計師會揀選一位在過往挑戰中被淘汰的設計師作為其一天的設計助手。

設計師 其設計助手
Austin Anthony
Michael April
Mondo Mila

第12集:Finale, Part 2[编辑]

3位設計師須運用餘下的時間繼續完成最後時裝周系列的準備工作,為模特兒試衣,與造型師討論髮型化妝的設計,最後在時裝週展示其迷你系列。其後評審們會透過點出其系列的優缺點,並選出該季的勝出設計師,而同樣落敗的兩位設計師亦會獲得免費的巴黎雙人遊機票及住宿。

站外連結[编辑]

節目網站[编辑]

天橋驕子:全明星
第1季
繼任:
第2季
天橋驕子:全明星勝出者
Mondo Guerra
繼任:
Anthony Ryan A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