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平常心
The Normal Heart
基本资料
导演瑞恩·墨菲
监制布萊德·彼特
瑞恩·墨菲
Scott Ferguson
编剧拉里·克莱默
主演馬克·盧法洛馬修·波莫泰勒·克奇吉姆·帕森斯阿爾弗雷德·莫里納茱莉亞·羅勃茲
配乐Cliff Martinez
摄影Daniel Moder
剪辑Adam Penn
制片商HBO Films
B計畫娛樂
布倫屋製片公司
Ryan Murphy Productions
Twentie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片长133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4年5月27日
发行商HBO

平常心》(英語:The Normal Heart)是一部由HBO出品的電視電影,瑞恩·墨菲導演,根據拉里·克莱默自傳性同名百老匯話劇改編。由馬克·盧法洛馬修·波莫泰勒·克奇吉姆·帕森斯阿爾弗雷德·莫里納茱莉亞·羅勃茲主演,2014年5月27日在HBO頻道播出。

劇情[编辑]

1981年,首批愛滋病在美國紐約的同性戀群體中出現,作為一種新型態的傳染病在短時間內造成大量的死亡。看著身邊的人陸續染病死亡,Ned和好友Bruce建立「男同志健康危機組織」(G.M.H.C),要求美國政府正視這前所未見且如同瘟疫般大肆傳播的疾病。患有小兒麻痺的女醫生Dr. Emma Brookn是當時唯一不歧視愛滋病患,且重視愛滋疫情及研究的醫療人員。Ned到紐約時報找一名叫Felix的記者幫忙,Felix是個年輕漂亮的男同志,Ned很快與他墜入愛河,但最後Felix也染上愛滋病。Ned和Bruce的組織理念分歧日趨嚴重,在愛滋病及其病患不被重視的情況下,他成為激進派的同性戀權益活動家,為了讓他的愛人活下去他堅持抗爭到底。

角色[编辑]

獎項[编辑]

典禮 獎項 提名者 結果
美國電視評論家選擇獎[1]
(2014年6月19日)
最佳電視電影 獲獎
電影電影/迷你劇類最佳男主角 馬克·盧法洛 提名
電視電影/迷你劇類最佳男配角 馬修·波莫 獲獎
喬·曼特洛 提名
電視電影/迷你劇類最佳女配角 茱莉亞·羅勃茲 提名

參考文獻[编辑]

  1. ^ Davis, Clayton. 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 Nominations Announced!. The Awards Circuit. May 28, 2014 [May 28,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7-22).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