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快速部隊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apid Forces Division
Division Schnelle Kräfte
Division Schnelle Kräfte Shoulder Insignia

存在時期
  • 1956–1994, 1994–2001
  • 2001–present (DSK since 1 January 2014)
國家或地區Germany
部門Army
種類Rapid deployment force
Special forces
規模
  • 9,500 German
  • 2,300 Dutch
直屬German Army
駐軍/總部Stadtallendorf
格言Ready for action, at any time, worldwide!
Einsatzbereit, jederzeit, weltweit!
參與戰役Somalian Civil War
Bosnian Civil War
Albanian Civil War
Kosovo War
Afghanistan War
Congolese Civil War
紀念日April 1, 2001
指挥官
現任指揮官Major General Andreas Hannemann
著名指揮官Lieutenant General Hans-Otto Budde
Lieutenant General Jörg Vollmer


Division Schnelle Kräfte (快速部队师)的前身是Division Spezielle Operationen (特种作战师),是德国陆军的一个空降师。其总部员工设在施塔特阿伦多夫 。它被创建为第 1 空降师 ( 1. Luftlandedivision ) 于 1956 年成立,并于 1994 年和 2001 年两次改名为空中机动部队司令部/第 4 师 ( Kommando Luftbewegliche Kräfte/4.师)、特种作战师,最后是快速部队师。该师领导着三个战斗旅和特种部队,所有这些部队都是完全空中机动的。 2014 年 6 月,作为德国和荷兰两国军事合作的一部分,荷兰第 11 空中机动旅完全并入该师,2017 年,罗马尼亚第 81 机械化旅也效仿。 [1]

历史[编辑]

第一空降师创建于1956年,其主要任务是作为华沙条约组织敌后反击的骨干力量,并对突破盟军前线的敌情作出反应。这支部队的第一批指挥官是杰出的伞兵将军,如伯恩-冯-贝尔和汉斯-克洛,他们都是铁十字骑士勋章的获得者。第一空降师在整个冷战期间一直存在,并在1994年被解散。空中运输部队的能力最终被空中机动部队司令部/第4师所取代,这个师级规模的编队的职责转移到了当今更复杂的场景中。

这主要是因为在1994年和1997年发生的两起事件中,德国公民难以从卢旺达和阿尔巴尼亚获救,有一次甚至是由外国军队进行救援,因为德国军队缺乏足够的力量来自行开展疏散行动。现有的三个旅中的一个旅("黑森林 "第25空降旅)被抽调出来,作为德国陆军新的特种部队--Kommando Spezialkräfte的总部。

该师的首次海外部署发生在 1961 年,当时该师的部队在一场毁灭性地震后向摩洛哥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第 1 空降师或其继任者从那里向索马里克罗地亚阿尔巴尼亚波斯尼亚科索沃阿富汗刚果部署了部队。伞兵在阿富汗进行了广泛的行动。该师的第 263 伞兵营已授予其成员四项全国最高的英勇奖章,是德国陆军中获得荣誉最多的单位。

在德国武装部队改组后,特别行动师被调入新的快速部队师(德语:Division Schnelle Kräfte)。

2014 年 6 月,荷兰皇家陆军11 Luchtmobiele 旅(第 11 空中机动旅)加入该师。荷兰军队将继续驻扎在荷兰,但将与德国军队合作进行训练和演习。 [2] [3] [4]

结构[编辑]

参考[编辑]

  1. ^ Germany, Romania and the Czech Republic deepen defence ties. NATO. NATO. [23 May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3-25). 
  2. ^ Division Schnelle Kräfte. German Army. 14 July 2014 [14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March 1, 2014) (德语). 
  3. ^ 11 Luchtmobiele Brigade. Dutch Army. [14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22) (荷兰语). 
  4. ^ Starkes Zeichen für gemeinsame Verantwortung in Europa [A strong Sign for joint Responsibility in Europe]. Federal Ministry of Defence. 13 June 2014 [14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2-06) (德语). 
  5. ^ 11 Luchtmobiele Brigade. Royal Netherlands Army. 16 September 2019 [30 April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7-22). 
  6. ^ Kommando Hubschrauber. Deutsches Heer. [21 April 20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4-1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