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食人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性感食人族
基本资料
导演傑斯·佛朗哥
编剧傑斯·佛朗哥
主演乌苏拉·布菲尔娜[*]
阿爾·克萊弗[*]
安东尼奥·梅安斯[*]
維爾納·波查特[*]
吉塞拉·哈恩[*]
Muriel Montossey[*]
Russel Case[*]
莉娜·罗迈
傑斯·佛朗哥
摄影Hannes Fürbringer[*]
片长80±0 分钟

性感食人族》(西班牙語:El caníbal)是一部1980年的食人族主题冒險電影,由傑斯·佛朗哥執導,西班牙、法國、德國三国聯合製作。

影片於1980年6月16日至7月19日在西班牙贝尼多姆和葡萄牙辛特拉摄制而成[1]

剧情[编辑]

女演員勞拉·克勞福德在拍电影时,被经纪人绑架到一座与世隔绝的熱帶島嶼上,以向工作室老闆勒索高額贖金。不幸的是,这座岛上生活着一个食人族部落,經常会把女性献祭給他们的“神”。这个所谓的“神”是一个眼睛如鸡蛋一样大的怪人。

與此同時,工作室老闆準備了救援行動,聘請了越戰老兵彼得·韋斯頓,和同伴傑克开直升机降落在了这座島嶼。彼得和杰克二人同绑匪约好在海滩见面,交出赎金后,双方发生交火,傑克在枪战中受傷,勞拉则趁乱逃入叢林,随后落入食人族手中。绑匪们在尋找勞拉的過程中,被食人族一一杀害。

與此同時,彼得和傑克登上了绑匪留在海灘的一艘小遊艇。受傷的傑克留在船上,身經百戰的彼得则回到岛上尋找勞拉。傑克不久後被“神”杀害。彼得找到劳拉后,与“神”展开決鬥,最终“神”被彼得摔下山崖。食人族发现“神”的尸体后,放弃了信仰,将“神”的图腾柱推倒。影片最后,彼得和勞拉带着贖金开着船,回到了文明世界。

参考资料[编辑]

  1. ^ Jungfrau unter Kannibalen | filmportal.de. www.filmportal.de. [2022-07-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