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陰謀5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戰略陰謀5
Sniper: Legacy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唐·麥可·保羅
监制
剧本
故事約翰·法沙諾
原著角色
由麥可·弗洛斯特·貝克納(Michael Frost Beckner)和
克拉倫·雷蘭德(Crash Leyland)創作
主演
配乐弗雷德里克·威德曼英语Frederik Wiedmann
摄影馬丁·奇喬夫(Martin Chichov
剪辑瓦尼克·莫拉迪安(Vanick Moradian
制片商
片长98分鐘[1][2]
产地
  • 美國
  • 保加利亞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4年9月30日 (2014-09-30)(美國)
发行商索尼影視家庭娛樂英语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前作与续作
前作戰略陰謀4
续作戰略陰謀:神鬼狙擊手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狙击精英:战纪
香港狙擊戰線
臺灣戰略陰謀5[3]

戰略陰謀5》(英語:Sniper: Legacy)是一部2014年美國動作片,由唐·麥可·保羅執導並與約翰·法沙諾英语John Fasano共同編劇,湯姆·貝林傑查德·麥可·柯林斯丹尼斯·赫柏特主演[2]。該片為2011年電影《戰略陰謀4》的續集和《戰略陰謀》系列電影的第五部作品。劇情描述布蘭登·貝克槍砲士官長英语Gunnery sergeantGySgt. Brandon Beckett)得知他的父親湯瑪士·貝克(Thomas Beckett)遭人暗殺,這使他獨自追查那名四處暗殺參與過過往任務的刺客。《戰略陰謀5》於2014年9月30日在美國以DVD首映的方式發行。

劇情[编辑]

布蘭登·貝克現在是槍砲士官長英语Gunnery sergeant,他與莎娜·馬利克下士和里斯等人被派去暗殺一名阿富汗軍領導人,但由於里斯的失手而使他的觀測員被殺、領導人逃跑,任務以失敗告終;這使布蘭登感到不悅並想退出。

患有PTSD的前美國陸軍遊騎兵狙擊手大衛·辛普森陸續暗殺了過去與自己同隊的士官,其中包括最傑出的退役狙擊手湯瑪士·貝克特等槍砲士官長英语Master gunnery sergeant。蓋·比德威爾少校為此接受上校的任務,以帶領一支隊伍去保護下一個暗殺目標舒普。比德威爾不想讓布蘭登帶有私人情感去參戰,為此把他留在基地並告誡他不得私自行動;但布蘭登仍隨即偷偷地外出。舒普被殺後,布蘭登在戰區與辛普森對峙,但原來還活著的湯瑪士·貝克則現身救了兒子,辛普森則在與布蘭登面對面後逃脫。比德威爾、貝克、莎娜和布蘭登認為是上校在將他們當作誘餌,以引出辛普森。

一行人前往希臘,貝克與上校見面。但辛普森現身開槍打傷了上校的左手臂,比德威爾等人開始追擊辛普森;在途中,里斯被辛普森殺死,布蘭登則被對方逮住。所幸,貝克先是開槍打斷了辛普森持槍的手,後又一槍擊中了對方的頭部,辛普森為此死去。貝克與兒子交談後獨自離去。事成之後,上校將離開此處,並向布蘭登致電表示,他在休假結束後將會有個新任務。

演員[编辑]

發行[编辑]

《戰略陰謀5》由索尼影視家庭娛樂英语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定於2014年9月30日在美國以DVD首映的方式發行[4]

參考資料[编辑]

  1. ^ 戰略陰謀5. 世界電影雜誌. [2020-10-11]. 
  2. ^ 2.0 2.1 Sniper: Legacy (2014). SHOWTIME. [2020-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11). 
  3. ^ 戰略陰謀5 Sniper: Legacy. 開眼電影網. [2020-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08). 
  4. ^ Sniper: Legacy DVD. DVDs Release Dates. [2020-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2-0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