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與行星研究所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月球與行星研究所(英語:Lunar and Planetary Institute縮寫LPI)是一個美國的研究機構,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休士頓。該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太陽系的形成、演化和目前狀態。LPI是大學太空研究協會英语Universities Space Research Association轄下的單位[1],並且接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科學任務理事會英语Science Mission Directorate資助[2]。LPI收集並保存大量的月球行星探測任務資料,並執行許多教育和大眾推廣計畫,以及舉辦研討會和行星科學議題相關出版服務。LPI並且贊助和組織數個在一年中不同時間舉行的研討會,其中包含每年三月在休士頓一帶舉辦的月球與行星科學研討會英语Lunar and Planetary Science Conference[3]

參考資料[编辑]

  1. ^ USRA. [2013-07-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26). 
  2. ^ NASA. [2013-07-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14). 
  3. ^ 43rd LPSC. [2013-07-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