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每日电讯报 (澳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The Daily Telegraph masthead
Daily Telegraph front page 12-12-2005.jpg
2005年12月12日的《每日电讯报》头版
類型日报
版式小报
擁有者澳大利亚新闻集团
編輯大卫·潘伯希
David Penberthy英语David Penberthy
創刊日1879年
总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萨瑞山(Surry Hills英语Surry Hills, New South Wales
霍尔特街(Holt Street)2号
網站www.dailytelegraph.news.com.au

每日电讯报》(英語:The Daily Telegraph,简称为The Tele)是一份澳大利亚的小開型报纸,由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拥有,主要在澳洲悉尼新南威尔士州发行。

历史[编辑]

《每日電訊報》創辦於1879年,[1]一直在悉尼出版,直至1990年收購同是新闻集团旗下的姊妹晚報——《每日鏡報》,並易名《每日电讯鏡报》(The Daily Telegraph-Mirror),但出版模式仍是分成早報與晚報,後來才取消晚報的發行。在2013年有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每日電訊報》是澳洲信任度最低的主流報刊之一[2][3]。2018年,在国际市場調查研究公司AC尼爾森所做的媒體排名中,《每日電訊報》的網站是澳洲最受歡迎的新聞網站第六名,每月不重複造訪讀者人數為284萬1381人[4]

其他雪梨報纸[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Clancy, Laurie. The Media and Cinema. Culture and Customs of Australia. Greenwood Press. 2004: 126. ISBN 0-313-32169-8. 
  2. ^ BERNARD KEANE. Trust in media: ABC still leads, Telegraph takes a hit. 13 Dec.2013, [5h Dec. 2019]. 
  3. ^ Trust in Media. 13 Aug. 2013. 
  4. ^ NIELSEN DIGITAL CONTENT RATINGS JULY 2018 TAGGED RANKINGS.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