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青年社会主义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瑞士青年社会主义者
领袖隆尼亚·詹森 (Ronja Jansen)
成立1906年,​118年前​(1906
总部 瑞士 伯尔尼
意識形態民主社会主义
社会民主主义
生态社会主义
社会女性主义
反资本主义
反军国主义
另类全球化
政治立場左翼
官方网站
https://juso.ch/de/

瑞士青年社会主义者(德語:JungsozialistInnen Schweiz,缩写为JUSO;法語:Jeunesse socialiste suisse,缩写为JS義大利語Gioventù Socialista Svizzera,缩写为GS羅曼什語Giuventetgna Socialista Svizra,缩写为GS)是瑞士的一个社会主义青年组织,该组织意识形态为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生态社会主义。该组织成立于1906年。该党的主席是隆尼亚·詹森 (Ronja Jansen)。该党的总部位于伯尔尼。该党是国际社会主义青年联盟青年欧洲社会主义者的成员。该组织被视为瑞士社会民主党的青年翼。[1]

参考资料[编辑]

  1. ^ JUSO Schweiz (PDF). juso.ch. [2021-10-04].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