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电讯报》
Telegraaf.svg
DeTelegraaf050809.JPG
類型日报
版式小报
擁有者Telegraaf Media Groep
主編Paul Jansen
創刊日1893年1月1日
政治立場民粹主义, 右翼
語言荷兰语
总部Basisweg 30
阿姆斯特丹, 荷兰
发行量 455,727 (2014)
網站www.telegraaf.nl

《电讯报》(荷兰语:De Telegraaf,英語:The Telegraph[1]),创建于1893年1月1日,是目前荷兰发行量最大的早间日报[2],属于右翼(right wing)[3]民粹主义阵营。[4]

历史[编辑]

由荷兰人Henry Tindal于1893年1月1日创建,他一直经营报业直至1902年1月31日去世。之后他的合作伙伴印刷工HMC Holdert接手了报业。这被认为是一项很高的投资。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荷兰保持中立态度,但由于HMC Holdert对于法国的同情和亲英的立场导致了报纸具有一定争议性,因为荷兰人民在当时具有一定亲德性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电讯报发表了很多亲德的报道,导致其在二战结束之后被停业十三年。但是该禁令于1949年解除,电讯报焕然一新并蓬勃发展开来,成为荷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目前该报纸隶属于Telegraaf Media Groep,2015年8月之后,新主编是Paul Jansen,2014年每日发行量高达455,727。

画廊[编辑]

发行量[编辑]

  • 1998: 802.500
  • 1999: 808.300
  • 2001: 808.446
  • 2002: 795.364
  • 2003: 776.004
  • 2008: 617.704
  • 2009: 579.932
  • 2010: 586.806
  • 2011: 542.822
  • 2012: 521.778
  • 2013: 476.101
  • 2014: 455.927

参考来源[编辑]

  1. ^ Stephen A Zeff; Frans van der Wel; C. Camfferman. Company Financial Reporting: A Historical and Comparative Study of the Dutch Regulatory Process. Routledge. 5 February 2016: 25– [2020-07-05]. ISBN 978-1-317-2677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14). 
  2. ^ Tina Grant.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of Company Histories. St. James Press. November 2008: 393– [2020-07-05]. ISBN 978-1-55862-619-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2). 
  3. ^ Teresa Fisher. Fodor's Citypack Amsterdam. Fodor's Travel Publications. : 92– [2020-07-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16). 
  4. ^ [1]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荷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