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藤愛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皆藤愛子
节目主持
原文名皆藤 愛子
昵称愛ちゃん
国籍 日本
出生 (1984-01-25) 1984年1月25日40歲)
 日本栃木縣真岡市
职业播報員
语言日語
教育程度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
活跃年代2004年至今
经纪公司cent. Force
网站經紀公司個人資料頁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皆藤 愛子
假名かいとう あいこ
平文式罗马字Kaitō Aiko

皆藤愛子(日语:皆藤 愛子かいとう あいこ Kaitō Aiko,1984年1月25日)是日本女性自由播報員日语フリーアナウンサー藝人千葉縣四街道市出身,所屬經紀公司為cent. Force

經歷[编辑]

栃木縣真岡市出生,在千葉縣四街道市長大。先後就讀於四街道市立四和小學校、澀谷教育學園幕張中學校·高等學校代代木預備校津田沼校,2007年3月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

從小就憧憬成為播報員。2004年經朋友介紹進入cent. Force成為播報員

2005年4月1日成為富士電視台晨早資訊節目《鬧鐘電視》的第四代天氣報導員。

2006年,成為東京廣播講座日语ジェイタス的第六期學生。

大學畢業後曾參加富士電視台的播報員召募,但最終面試不合格,未能如願。

2008年6月榮登Oricon進行的「最喜愛天氣報導員、氣象預報士」大型調查第一位。

2009年3月27日,從《鬧鐘電視》天氣報導員畢業,轉為節目的的娛樂資訊報導員。2011年4月開始成為《鬧鐘星期六》的首席主播。2012年4月從《鬧鐘電視》畢業[1]

除了播報員的工作之外,還作為演員活躍。曾作為常規演員參演月九劇全開女孩》。也代言多支廣告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