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沃特尔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约瑟夫·沃特尔三世
约瑟夫·莱纳德·沃特尔
Joseph Leonard Votel
约瑟夫·莱纳德·沃特尔上将
出生 (1958-02-14) 1958年2月14日66歲)
美国明尼苏达州聖保羅[1]
效命 美國
服役年份1980至今(43年)
军衔 上将
统率
获得勋章

约瑟夫·莱纳德·沃特尔(英語:Joseph Leonard Votel,1958年2月14日),退役美国陆军上将,1980年从西点毕业,获得军官委任,曾任美国中央司令部第13任司令,于2015年3月30日上任,接替退役的劳埃德·奥斯汀三世陆军上将。沃特尔此前担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2]

军旅生涯[编辑]

沃特尔于1958年生于明尼苏达州,1980年在西点毕业,获得军官委任。

沃特尔被分配到驻守在德国的第七集团军,供职于第3步兵师4团1营,先后担任A连的步兵排长、连主任参谋,营人事参谋,A连连长等职。

随后,沃特尔在位于佐治亚州班宁堡步兵学校,担任小组战术教官,后调入第75游骑兵团,担任计划兼联络参谋,并参加了代号为正义之师行动的美国入侵巴拿马作战行动。后在第1游击兵营,担任联络参谋、作战参谋、主任参谋等职。

之后,沃特尔前往意大利那不勒斯,在盟军南欧总部副参谋长办公室突发应对科担任参谋,并曾前往萨拉热窝,在北约派驻波黑的维和部队任职。

从欧洲回国后,沃特尔调往纽约州德拉姆堡,担任第10山地师第22步兵团2营营长,不久即调往曾经任职过的第1游击兵营担任营长。

之后,沃特尔进入美國陆军战争学院学习,完成学业后,担任第75游骑兵团团长,率部参加了持久自由军事行动伊拉克自由行动

晋升为将军后,沃特尔进入五角大楼工作,在国防部常务副部长旗下的简易爆炸装置防范特遣队主任,后晋升为联合简易爆炸装置防范部门副主任。

之后,沃特尔再次回到部队,在第82空降师担任分管作战的副师长,并在部队重组为第82联合特遣部队后,随部参加了持久自由军事行动

之后,沃特尔又回到特种部队,至今不曾离开,先担任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副司令,后担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参谋长,在威廉·麦克雷文接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后,沃特尔回到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接任司令,2014年8月,沃特尔再次接替麦克雷文,担任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3]

2016年3月接替退役的劳埃德·奥斯汀三世陆军上将。沃特尔三世此前担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

参考资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PDF). [2016-04-17].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5-10-06). 
  2. ^ [1]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dated 2014.
  3. ^ Votel to succeed McRaven as SOCOM commander at MacDil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ampa Bay Times, By Zack Peterson, dated 24 July 2014, last accessed 25 July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