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愛重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若愛重來》(原文片名:Per tutta la vita)是一部 2021 年的義大利愛情電影。導演是保羅·克斯泰拉,由雅柏拉·安吉歐琳、法比歐·佛洛、卡蘿妮娜·柯森堤、克勞蒂亞·潔里尼、菲力浦·尼古諾等演員主演。2021年雷契歐洲電影節開幕片。

若愛重來
Per tutta la vita
基本资料
导演保羅·克斯泰拉
监制Marco Belardi
编剧保羅·克斯泰拉
Paolo Genovese
Antonella Lattanzi
剧本Filippo Bologna
主演雅柏拉·安吉歐琳
法比歐·佛洛
卡蘿妮娜·柯森堤
克勞蒂亞·潔里尼
菲力浦·尼古諾
配乐Lele Marchitelli
摄影Fabrizio Lucci
片长101 min
语言義大利文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21年11月11日(義大利)
2023年3月17日(台灣)
发行商01 Distribution
各地片名
臺灣若愛重來

劇情簡介[编辑]

如果某天,你多年的婚姻突然被法官宣布無效,你是否還願意與另一半重新踏上這條婚姻路?義大利的某個小鎮上,教廷撤銷了過去九年來舉行的所有結婚登記,因為幫他們證婚的神父實際上是個不合法的騙子!

薩拉(雅柏拉·安吉歐琳 飾)與前夫維多(法比歐·佛洛 飾)離婚後獨力扶養兒子,而維多也另結新歡;原本見面必吵架的兩人,卻在幾次的重新相處後,逐漸發現對方未曾見過的另一面。寶拉(克勞迪婭·潘多爾菲 飾)與丈夫安德利亞(菲力浦·尼古諾 飾)感情十分甜蜜,在職場一帆風順的她,如今得到夢寐以求的升遷機會,卻因是否要有孩子讓兩人爭執不休。維奧拉(克勞蒂亞·潔里尼 飾)與馬克(保羅·凱西索格魯 飾),吉婭達(卡蘿妮娜·柯森堤 飾)與愛德(盧卡·比扎里 飾)兩對夫妻是多年好友,不僅結婚公證要一起,連蜜月旅行也是結伴同行,然而看似融洽的四人,卻各自藏有不可告人的危險秘密。

面對重新公證的日子即將到來,這一次,他們還會說「我願意」嗎?

演員列表[编辑]

  • 雅柏拉·安吉歐琳(Ambra Angiolini):薩拉,維多的前妻。
  • 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維多,薩拉的前夫。
  • 克勞迪婭·潘多爾菲(Claudia Pandolfi):寶拉,安德利亞之妻。
  • 菲力浦·尼古諾(Filippo Nigro):安德利亞,寶拉的丈夫
  • 克勞蒂亞·潔里尼(Claudia Gerini):維奧拉,馬克之妻。
  • 保羅·凱西索格魯(Paolo Kessisoglu):馬克,維奧拉的丈夫。
  • 卡蘿妮娜·柯森堤(Carolina Crescentini):吉婭達,艾德之妻。
  • 盧卡·比扎里(Luca Bizzarri):艾德,吉婭達的丈夫。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