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黑尔贝格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西蒙·黑尔贝格
Simon Helberg
黑尔贝格在Comic-con的照片
男演员
本名Simon Maxwell Helberg
国籍 美國
出生 (1980-12-09) 1980年12月9日43歲)
 美國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磯
职业演員
活跃年代1999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賽門·海柏格(英語:Simon Helberg,1980年12月9日)是一位美国喜剧演员. 他因在喜剧生活大爆炸中扮演霍华德·沃洛维兹而迅速竄紅。在出演生活大爆炸第四季时,他还在喜剧疯电视(英文:MADtv) 中客串出演五集。他也曾经在《明星大整蛊》(英文:Punk' d)中短暂出演。

個人生活[编辑]

海柏格於1980年12月9日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海伯格是生長於猶太教家庭。他的父親是一名演員,母親則是一名選角導演。 受到電影《小子難纏》的影響,海伯格自小練習空手道,更在十歲時,得到空手道黑帶。

他於中學期間結識了詹森·貝特,貝特更成為了海伯格在紐約大學的室友。

海伯格與乔丝琳·唐恩交往數年後,於2007年結婚。他們在荷里活購置了一座房子。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在2012年5月8日出生。

职业生涯[编辑]

在2012年,黑尔贝格藉著生活大爆炸的角色霍华德·沃洛维兹獲得Teen材大獎電視票選獎:搶眼男星的提名。

作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