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和質量保證協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認證和質量保證協會(德語:Accrediterungs-, Certifizierungs- und Qualitätssicherungs-Institut,英語:Accreditation, Certification and Quality Assurance Institute,简称ACQUIN)是一個大學及院校認證團體,是由於歐洲博洛尼亞進程,和對確保新的質量的不斷需求而於2001年建立,並從新引進了德國的本科和研究生學位之認證。ACQUIN 是一家會員制的非營利組織,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拜羅伊特。該認證團體是德國認證委員會授權及許可下之運作機構,有權授予其質量證書,以證明院校已成功通過認證的學習課程及體系。 直到2011年9月30日,ACQUIN 獲得德國認證委員會的重新認證,ACQUIN 在幾個主要地區開展國際業務,包括說德語的歐洲地、中歐、東歐、北非和中東。[1][2] 現時ACQUIN 是由德國,奧地利瑞士匈牙利美利堅合眾國等超過100 所高等教育機構認證及組成的協會。

参考文献[编辑]

  1. ^ ACQUIN Akkreditierungsagentur. Acquin.org. 2005-09-01 [2013-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1-18). 
  2. ^ ACQUIN Akkreditierungsagentur. eqar.eu. 2009-12-01 [2014-01-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