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克拉米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诺德·克拉米什(英語:Arnold Kramish,1923年6月6日—2010年6月15日)[1]是美国的原子核物理学家,以及曼哈顿计划的传记作家。在曼哈顿计划中他曾在费城海军船坞一度重伤至濒死。费城海军船坞的随军牧师曾问他要不要临终仪式,但克拉米什因自己是犹太人所以拒绝了。二战后,他出了诸多有关核问题的书籍,其中最著名的是《The Griffin - the greatest untold espionage story of World War II》。

参考资料[编辑]

  1. ^ Hoffman, Jascha. Arnold Kramish, Expert on Nuclear Intelligence, Dies at 87. The New York Times. 2010-07-15 [2019-09-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