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新秀大賽選手踢館賽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stro新秀大賽選手踢館賽,是馬來西亞Astro所舉辦的《Astro新秀大賽》,應台灣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王偉忠邀請,前往台灣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此次踢館賽是華人電視歌唱選秀史上首度跨台合作,以音樂交流為礎,為增加歌唱選手的歌唱的經驗和提高彼此的素質。

星光幫成員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盧學叡、曾獲湖南衛視邀請,與快樂男聲選手踢館,實質進行音樂上的交流。

經過[编辑]

2001年的《Astro新秀大賽》冠軍林健輝前往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打敗星光二班曾沛慈,獲得亮眼成績。此次踢館更激發節目製作人王偉忠的創意,邀請正進行中的2008年《Astro新秀大賽》五名選手,前往台灣挑戰星光三班。

比賽流程[编辑]

未來走向[编辑]

其他歌唱選秀如中國的快樂男聲超級女聲,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等均考慮在往後的比賽加入類似的挑戰比賽,以增加節目的可看性和收視率。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