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anc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Certance原本是希捷公司Seagate)所屬的磁帶事業部門,之後希捷公司為了更專注於硬碟方面的業務,將該部門於2000年分立(Spin-Off)成獨立的公司。Certance公司的總部位在美國加州科斯塔梅薩(英語:Costa Mesa)。

Certance公司的磁帶產品主要有磁帶機(Tape Drive)與自動上帶機(Autoloader),其產品並在中小企業層級的市場中頗受歡迎,也因為如此,昆騰公司Quantum)自2001年後的經營策略改全心專注於磁帶事業,但其擅長與好評之處在於大型企業用的大型磁帶櫃Tape Library),在中小企業領域較為薄弱,因此決議收購Certance公司,兩家公司洽談之後,於2004年10月20日完成收併協議的簽署,由Quantum公司以6,000萬美元的現金收併Certance(在合併之前的連續三年Certance公司的營運都有獲利,即是家賺錢的企業),此一金額不包括額外支付給Certance公司業務人員的3,400萬美元現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