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三張犁支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铁道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這條線原本稱作中興一號,不過這名稱現在鶯歌站南邊使用,比較常見的說法是仁愛路直通市政府大門(以前44的大門也在那裡)而不是走逸仙路,該線是由華山站管理的北廠側線分歧出去的,也同樣由華山站管理,大約是在延吉街的西面--蒼空 翔 有事點我 2007年5月4日 (五) 17:53 (UTC)[回复]

目前在市民大道和仁愛路間的線型空地是「廢鐵道廣場」公有停車場(原名「華視後廣場」)--蒼空 翔 有事點我 2007年5月4日 (五) 17:54 (UTC)[回复]


健康步道?!應該不是喔 應是國父紀念館內的那條柏油路 -- 2007年6月6日 (三)

「廢鐵道」是台北市政府對該段停車場的稱呼,不算俗稱吧...--蒼空 翔 有事點我 2008年1月11日 (五) 20: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