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人類起源論/存檔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排論

會不會是被故意安排的呢?恐龍曾是地球上的霸主,那爲什麼會消滅呢?就算是龍吃龍也不會導制全滅的結果?所以經由科學的証實,恐龍是滅在天災⋯⋯提出ㄧ個假設性的思考邏輯,假設如果現今人類在若干年後爆發了第三次大戰的話?因為現今科技的發達,那麼以全世界的核彈足以摧毀這個地球?次,所以假設性的如果還活著的人類,因爲地表上充滿了幅射塵,所以ㄧ定會往地表下而生存?人如果要生存下來,ㄧ定要有2樣基本的要素(水跟氧氣),因爲大地上怖滿了幅射塵,需若干千年後才能消失?或是更久?那麼這些往地表下的人類,在干千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這超級的天馬行空,因為常期在地表下慢慢的演化?看到此文章?自己想相?是不是又在若干千年後?這些人類是不是會假設性的發名出需逃脫怖滿在地表上幅射塵的裝制,那麼是不是這些人類假設性的會往宇宙去了。又或干千億年後在次的演化成智慧體,然後來特意制作出(或許不在稱呼爲現今人類的名詞)在來假設性的關查是會發展成如何的假設性。本田神話.............這只是我假設性的結果.......勿翻此文章 本田神話留言2018年5月12日 (六) 05:55 (UTC)

在此以假設性的思考邏輯的話,有許多令現今的科學家或考古學家所發現的種種許多無法理解的事物,前提的是假設性的在我們現今的這個文明,(地球)是我們這個文明的說法,它實際以現今的科學說已有45億年的時間的流逝,所以以假設性的如果在之前或更久之前時,假設性的有文明的存在的話?或許那個文明毀滅性的武器(不稱為核彈),而怖滿在空氣層的(不稱為幅射塵),而是假設性的有另一種稱法的話?這是我們不得而知的事?以這樣子的思考邏輯下去思考的話?那麼如果還生存在地表上的?是不是因爲幅射的影響而肇成基因的突變因而演話出許許多多的?然而這都是我天馬行空的假設性邏輯思考,畢竟地球已有45億年的時間了⋯⋯本田神話 本田神話留言2018年5月13日 (日) 03:39 (UTC)

什麼論都是在探討起源,也就是說凡事總是要有個來源,從何而來,沒錯吧?現不用去了解源頭再那,這是我用多重角度的邏輯思考所思,就說假設如果人類全滅了,來探討為何,或者是什麼原因會來島至現在我們這個文明所稱為(人類),會不會假設性的如果真的全部滅了,現正我是不敢妄下論斷,但是在未來,假設性的未來仍續存在不間斷的話?那麼以現在的科計訊速狂大的發展,以這樣子的思考邏輯去思索的話?想想?不是不可能的事喔?至少現在不會發生,但未來誰能保證。 後續::;本田神話 本田神話留言2018年8月22日 (三) 14:13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