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福音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生于中国,受“进化论”教育长大。请问我该怎样想上帝-Johwa。Where is he come frome? If we nagated the "theory of evolution",then there must be someone which is God created the earth and human being...? My heart is always touched by what Jessis had been done while he was on the earth.But that is just like a fairy tale.I didn't mean to.

                                         vivian tong  9-23-07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76.211.228.50對話 貢獻)於2007年9月24日 (一) 01:21加入的。

whole thing is too POV—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129.128.247.133對話 貢獻)於2007年10月29日 (一) 18:12加入的。

这篇东西写得太差了![编辑]

既然这题目叫“福音”,我们就应该从文中知道,福音到底是什么,包括哪些篇目。 例如,正典福音有《马太福音》、《马可福音》等;伪经有《多马福音》、《犹大福音》等。

可是这篇文章都写了些什么呢?完全是一些人的神学观点,或者说他们认为的福音的教义该是些什么。

依我看,除了说明福音是“好消息”,整篇文章完全是文不对题!因该全部删除了重新写!

读者想知道的是福音是个什么东西,而不是作者想说的福音应该怎么解释。

写这种文不对题的文章,是对真理的不负责任!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211.146.12.36對話 貢獻)於2008年8月22日 (五) 14:42加入的。

對,福音書還有很多本,遠遠不止四福音書,不過基督信仰普遍只把四福音書看作正典,提起正典以外的經,他們會不高興--210.6.97.218 2009年5月20日 (三) 04:3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