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金鋼狼:武士之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漫畫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漫畫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非日系漫畫(Comics)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建議對劇情及角色介紹進行編修[编辑]

有進場觀看電影版的觀眾,應該會發現劇情與及角色介紹的內容與影片不乎。
電影版似乎對角色定位進行了一些修改。

  1. 矢志田信玄沒有接掌家族業務,矢志田市朗於遺囑中,把業務交到孫女矢志田真理子手上。而信玄最終亦於激戰中死去。
  2. 雪緒似乎是真理子之伴侍,在本作最後追隨狼人離開日本。登機前與真理子道別,並以姐姐稱呼真理子。
  3. 矢志田真理子沒有被許配給金剛狼,而是許配給參議員。
  4. 沒有對原田劍一郎的出生作出交代,但從他能自由跟矢志田真理子相戀這點,可以判斷出他不是信玄私生子。
  5. 原田劍一郎在本作中似乎沒有使用全名稱呼。亦沒有對其劍術作出交代。只知道他擅長於使用箭矢。
  6. 毒蛇並非受僱於信玄,而是受僱於走火入魔的市朗。
  7. 鋼狐與雷公未在電影版登場。


北川明一留言2013年7月26日 (五) 18:49 (UTC)[回复]

劇情要明確,而不是東缺一個西缺一個~把別人的編輯撤銷是怎樣? Chenge661留言2017年3月12日 (日) 17:38 (UTC)[回复]
百科中的劇情本來就是要交代要點,太過詳細、明確的段落細節會讓讀者感到昏昏欲睡。如果冒犯你我很抱歉,但這部電影的劇情從最開始就是我寫的,我剛開始也是太注重細節,直到後來有其他用戶反應我寫的劇情太過詳細,我才瞭解要求而做了現在的修改。- Jackhsu888 (留言2017年3月12日 (日) 18:32 (UTC)[回复]

原田為何會攔截羅根 這邊你就沒寫到~ 讀者會覺得莫名其妙怎麼一開始在幫羅根到後面又在擋住他~ Chenge661留言2017年3月13日 (一) 04:51 (UTC)[回复]

金「剛」?[编辑]

留意到條目用字不一致,一時用「金剛」,一時又用「金鋼」。除了根據條目金鋼狼的用字,再加上我認為「金剛」解作「鑽石」的意思不符合故事的設定(應該是合金才對),故此我將所有用字統一做「金鋼」。--Quest for Truth留言2016年6月3日 (五) 13:54 (UTC)[回复]

(~)補充:經過進一步搜尋,似乎這個問題涉及各地用字差異。
「鋼」和“刚”並非繁簡對應關係,所以只能說是兩地的用字差異。--Quest for Truth留言2016年6月3日 (五) 14:25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金鋼狼:武士之戰中的4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24日 (一) 13:4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