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Visual Basic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微软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微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微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好精彩的抄录[编辑]

几乎每一段都是抄的。虽然这样,逻辑性仍然很强,不失为一篇好东西。学习了。(PS:留言者仅对条目的内容和编撰者的水平评价。并收藏该文章作为以后个人编写条目的参考和借鉴,并无确实的证据表明该条目(5/30/2006存在的版本)的版本确实侵权。)--Hellohaoyu 12:11 2006年5月30日 (UTC)

若然版權有問題的話,請立即提出來,讓管理員刪除。要不,你亦可動手把它改寫。--石添小草 12:24 2006年5月30日 (UTC)
本人对版权问题仍属模糊,仅保证个人编撰条目不为抄袭。而且该文章并非来源同一文章,而是节选几篇文章的段落。实在有编撰者的心血里面。所谓天下文章一大抄么。个人不是文章摘录的所有者,亦不能确定是否侵权。如果楼上仁兄有所异议,可以通过GOOLE中文或百度进行调查后提出申请。如果阁下为管理员且对侵权负有调查义务,或有兴趣。本人表示感谢。而且有兴趣重新订正该目侵权的部分(如果侵权的话)。但本人没有兴趣对该条目进行侵权调查。--Hellohaoyu 13:02 2006年5月31日 (UTC)

关于反对者理由的一些意见[编辑]

  • 并不是非常简便,它开发的程序只能运行在Microsoft Windows中。
    • 单指非.NET的话,linux用户可以使用wine,且有对应支持库。
  • 文件太大了。Visual Studio要用好几张盘才能装下。VB程序在运行时候还需要一个1.4M大小的运行库。
    • 虽然版权问题上不太合适,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个精简版带IDE的7M的大小算是非常优秀的了。至于运行库,Java需要JRE,Python也需要运行库,VC++.NET需要vcredist,G++需要libstdc++,Javascript需要一个浏览器或者Node.js或者wscript.exe,这些的尺寸大概都不太优于这个1.4M吧。在这一点上,只剩C可以自豪了。
  • VB不能很好的综合Windows的基础API,很多时候要使用低级运算的“小伎俩”来进行编程。而C语言的低级内存运算比VB的要简单得多。
    • VB本身适应范围较广,既可以Variant泛型写法,亦可以一定程度的低到规定基础数据类型、基础数据类型数组提高速度(Javascript新标准也正是在增加typed array)。C语言本身专为作为低级数据操作与运算程序的支柱语言而设计,与VB直接在自己的主要领域上相比不太合适。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Visual Basic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6日 (三) 13:3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