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變形金剛系列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動畫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動畫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非日系動畫或卡通類條目(Animation & Cartoon)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漫畫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漫畫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非日系漫畫(Comics)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關於分類部分與細項之註記[编辑]

  • G1作品與日系的G1作品在本質上並不大一樣,理論上應該分開較佳。
  • Car Robot初期設定的確是平行世界,但是之後改為日系G1的作品,性質類似番外篇。
  • 「微型三部曲 / 邪神三部曲」部分的標題格式是採用「日版名稱 / 美版名稱」,也可以換成「美版名稱 / 日版名稱」。
  • 「變形金剛2」目前只有一部,因此不用加上(2009)。
  • 從來沒有「變形金剛2006」這樣的標題。
--TX55TALK 2008年6月13日 (五) 13:29 (UTC)[回复]
本來就沒有「變形金剛2006」吧,難道是我眼睛出問題了嗎?
另外,同屬G1的理論上應該分在同一類,因為他們本質上仍是G1世界觀。
CAR ROBOT確定是G1系列嗎?(除了日本維基以外能否提供更多資訊?)
WildDagger (留言) 2008年6月14日 (六) 08:27 (UTC)[回复]
  • "2010/2006"是哪來的。而且G1卡通基本上根本不應該分開,就像百變金剛也沒有被分開一樣。
  • 原來的G1世界觀與日本的G1世界觀相差很大,所以還是分開較為理想。
  • 確定,日本已經將CR納入JPG1的翻外篇了[1]。另外這邊2007寫了個電影版不代表電影版的劇情發生在此,而是說電影版於2007年上映。
--TX55TALK 2008年6月14日 (六) 11:09 (UTC)[回复]
我還以為是真人電影版什麼時候有2006的標記......原來是這個啊,這似乎是某些人用來分第三季的名字。
WildDagger (留言) 2008年6月14日 (六) 14:4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