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K.Y.K.Z.K./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第十四次動員令尚未完成動員令通知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維基娘,第十四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Tafk2knru7xc8i5m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四次動員令,一個提升維基百科條目素質與數量的計劃。

第十四次動員令即將於9月4日結束,但您目前尚未達到完成要求。欲完成動員令,您需要在9月4日或之前完成2條「達標條目」或1條「優良條目/特色條目/特色列表」(請到您的個人貢獻頁面提報相關貢獻,主持人將進行確認)。如果達到要求,即視為完成本次動員令;9月4日仍未完成者,則視為未完成動員令。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此次動員令,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提出,謝謝! 此訊息是經由大量訊息發送功能發送給您。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 2016年8月27日 (六) 09:53 (UTC)
回复“第十四次動員令尚未完成動員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