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It's gonna be awesome/Flow 存档 1的话题

“中華民國精神醫療環境的改進方向”存废讨论

4
Bxxiaolin (留言贡献)

中華民國精神醫療環境的改進方向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中華民國精神醫療環境的改進方向」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

It's gonna be awesome (留言贡献)
Tigerzeng (留言贡献)

欢迎回来。其实我一直很欣赏您为维基百科做出的贡献,只是有问题的地方还是需要指出。7天只是存废讨论的最低期限,管理员一般不会打断进行中的讨论。我本人是希望能在客栈讨论完成再做其他操作,无奈已经被人提删。

It's gonna be awesome (留言贡献)

謝謝您的肯定!:D

沒關係!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向您看齊,繼續為中文維基百科做出貢獻! =)

祝您 心想事成 健康平安 ^_^

謝謝你 --It's gonna be awesome!Talk♬ 2017年5月8日 (一) 15:15 (UTC)

回复““中華民國精神醫療環境的改進方向”存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