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AT/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蟲蟲飛 (留言贡献)

AT:有件事請你幫忙,條目魏鵬展持續被Ihatesmoker破壞,此用戶加入負面色彩的附加資料,藉此對在世人物的中傷及抺黑。翻看Ihatesmoker最近的編輯,他先後多次刪去多個港大校友都已通過關注度並已建立維基,如果這些校友由於關注度問題而要刪去,那麼他們的維基條目是否也應一併刪去?Ihatesmoker一直聲稱魏氏不知名,但卻在「香港聖瑪加利女書院」加入「著名教師魏鵬展」?我估計Ihatesmoker想製造管理員的信任,誤以為他不是破壞。我再查看Ihatesmoker最新的編輯紀錄,發現他持續刪去港大及中大的校友條目,這些條目都已通過關注度建立維基,不能因為Ihatesmoker一人孤陋寡聞,而濫刪條目。我個不反對Ihatesmoker在魏氏加入負面內容,但他應加入可靠來源。我不再編輯魏氏條目,煩幫忙監察Ihatesmoker的破壞行為,這是一個熟悉維基運作,而手法極為巧妙的破壞者。

AT (留言贡献)

您好。您說他最近移除的校友在維基有條目?但我看到的卻是都沒有條目。雖然我不明白他強調殺校的意義在哪,但是他加入的內容也稱不上是負面內容,不能稱為破壞,倒是您們兩位都嚴重違反善意推定的原則,請兩位通過討論解決問題。謝謝。

蟲蟲飛 (留言贡献)
AT (留言贡献)

在香港大學校友列表中,他刪去的是沒有條目的校友,而香港中文大學我找不到他的編輯紀錄。至於,香港聖瑪加利女書院,您認為不妥的話跟他說就可以,只刪除一個內連不能稱得上是破壞。而且,我對於學校條目列出所謂的著名校友的做法亦不認同,校友歸入分類即可,著名與否不由維基判斷,留意WP:NPOV。謝謝。

蟲蟲飛 (留言贡献)

謝謝你意見﹗我對維基的要求還不完全熟悉,你這樣一說,我了解多了,謝謝﹗

蟲蟲飛 (留言贡献)

我馬上依你建議回覆他。

回复“有關魏氏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