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基百科:知识问答/存档/结构式讨论的话题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1. 俄羅斯以「俄羅斯奧林匹克運動員」(Olympic Athletes from Russia)、「中立殘奧運動員」(Neutral Paralympic Athletes)、「授權中立運動員」(Authorised Neutral Athletes)等名義參賽是否會助長現役運動員或教練投入政治運動,例如成為加泰隆尼亞魁北克頓內次克增加爭取脫離當前所屬國家獨立或要求擴大自治權力的籌碼,分別造成西班牙、加拿大、烏克蘭體育負面效應與問題?

(這麼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佩普·瓜迪奥拉等人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但是保羅·蓋索等人反對加泰隆尼亞獨立,而加泰隆尼亞曾舉辦過199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將舉行2018年地中海運動會,對西班牙體育發展形成威脅)

2. 如果任何一個隊伍抵制俄羅斯,因此放棄參賽2018年國際足協世界盃,是否面臨處罰,比如禁止他們參加2022年國際足協世界盃

Super Wang (留言贡献)

这个也许和国家在国际的政治影响力有关……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Super Wang,你認為抵制比賽不會被處罰嗎?

Super Wang (留言贡献)

我回答过了,因国力而异。

那第一題呢? Simon 1996留言) 2018年4月5日 (四) 13:31 (UTC)

Super Wang (留言贡献)

第一题的答案是不知道。

和平至上 (留言贡献)

抵制比賽應該不會被罰,事實上奧運會也曾有過多次抵制,但世界杯不知道。

那第一題呢?Simon 1996留言) 2018年4月6日 (五) 10:37 (UTC)

Soundlessbird2 (留言贡献)

不會,通常抵制直接不出賽是不會被罰的。 但是如果是出了賽擺明鬧事,那會罰,很重

和平至上 (留言贡献)

為什麼編輯別人的留言 囧rz...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和平至上,抱歉,我只是覺得我問兩題,你們為什麼只回第二題?

和平至上 (留言贡献)

因為我不知道。

Hc88594825 (留言贡献)

抱歉,看不懂啊

1111Ray Hsueh (留言贡献)

我也是

回复“最近的體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