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游魂的话题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求闻》北京4月1日讯】每年,维基共享资源社群都会在当年选出的特色图片中投票选出年度图片。自2006年首届年度图片选拔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12年。

凡在协调世界时2019年1月1日零时整之前在任一维基计划中有最少75次可见编辑的用户可以参与本次投票。

【基金会网站3月25日报道】在千名志愿编者进行长达数月后的投票后,终于产生了今年的年度图片。

维基共享资源,即存储维基百科上大多数教育性媒体内容的资源库,刚刚宣布其年度图片列表。

获得亚军是达维德·居布莱在智利拍摄的斗式列车照片,而季军则由达妮埃拉·拉帕瓦制作的快要被冰吞噬的肥皂泡照片斩获。

本文作者联系到了前三名的优胜者,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些获胜的照片。

魏因加特的图片来源于他2016年5月在美国堪萨斯州道奇城追风时拍摄的八张照片。这八张照片中,有七张表现了风暴本身,余下一张在左侧远处拍摄,展示了风暴的结构。


应读者要求,《求闻》新增电报(Telegram)订阅广播频道。欢迎各位前往 https://t.me/Qiuwen 订阅《求闻》,第一时间收取推送!其他订阅渠道正在逐步扩展,敬请读者期待。

退订本邮件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4月16日 (二) 18: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