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Alan Fan Pei的话题

Yveltal (留言贡献)

请勿於维基百科加入不当图片如閣下於上海地铁条目所作之編輯,此舉會被視為破坏。如閣下仍需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敬希合作

另请阁下回应之前的讨论,并请在达成共识之后再修改相关条目。若阁下拒绝沟通而执意继续替换文件的话将以破坏提报。

Alan Fan Pei (留言贡献)

请你搞清楚什么叫破坏再来留言。维基百科不是你的一言堂,条目也不是你自己的博客,只要是有助于读者且内容正确的内容,都可以充实进条目中去。~~~~

Yveltal (留言贡献)

阁下的图相比之前的图缺失了地理信息,减少了读者能获得的内容,无助于读者。另外比起维基上其他拓扑图和原比例,阁下的线条比例也过粗,放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想必这也是阁下的图屡遭多人多次回退的原因之一。

对于还没有线路图的条目(如包头地铁),非常欢迎您的贡献,而不是仅凭自己的审美去用信息缺失的图来对已完善的条目进行修改。

另外infobox内的地图/线路图/RDT因为较为复杂,折叠是惯例。以及根据commons的方针,图中的作者信息(如您的图中下方的邮箱)需要删去。维基百科及commons不是用来发表作品的地方。如果想发表自己完成的拓扑图可以左转贴吧右转地铁族。

Alan Fan Pei (留言贡献)

请列出你的“commons的方针”的具体内容和链接;其他都是你的个人喜好,不予置评。维基百科本来就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地方,你的标准不是大家的标准,更不是公认的标准。如果你能够接收把两张图放在一个条目里,接收大家的评判,相信是更公平公正的做法。我提交的作品是完全是为了方便大家使用,不是为了炫技,请提高思想站位,谢谢!

Yveltal (留言贡献)

阁下在commons上的作品已被挂上watermark模板,请自行查阅。

Liuxinyu970226 (留言贡献)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水印不是C区可以提删的理由,挂水印模板也只是提醒C区用户应考虑上传一个去除水印的版本,然后带水印的版本可以版本删除。

回复“202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