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AHuRh的话题

請問(陳彥尊)音樂人的內容為何被刪除 謝謝

2
S7632588 (留言贡献)

請問(陳彥尊)音樂人的內容為何被刪除 我是本人 謝謝!

AHuRh (留言贡献)

簡短的回答:那些內容不適合收錄至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不是目錄,像是作品列表之類的內容不太適合收錄至維基百科,見WP:NOTDIR。關注度是哪些內容可以收錄至維基百科很重要的指標,請見WP:NMUSIC。通常要有獲獎紀錄,或是有報章雜誌、新聞媒體報導等等才建議收錄。

這段就是比較好的寫法:比起條列式的作品目錄,精簡的介紹會更好,不過依然要注意關注度(勞工之聲大賽評審可能就是比較不重要的內容)。

參與兩岸歌手的專輯製作與編曲,警政署首張創作專輯,以及中國好聲音、郭靜、胡夏、曹格、劉若英等歌手的音樂編曲製作。2020年參與曾瑋中《母通》專輯,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2021年擔任勞工之聲大賽評審。

編輯時也別忘了加上參考來源,即使您是本人也需附上。無從查證的在世人物內容任誰皆可直接刪除,見Wikipedia:生者傳記

另外維基百科強烈不鼓勵撰寫自傳,見Wikipedia:自傳。如果您要撰寫較詳細的內容,建議移至部落格等個人網站,並在條目加上您的網站連結,這樣有興趣的讀者就可以進入您的網站查看。

回复“請問(陳彥尊)音樂人的內容為何被刪除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