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hscello/沙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娜·温特的看法[编辑]

被认为是影片中米兰达原型的安娜·温特最初质疑《穿普拉达的女王》,但最后却改变观点转而欣赏这部电影。

时尚》美国版主编安娜·温特穿着普拉达出席了《穿普拉达的女王》纽约首映礼。她的好友芭芭拉·埃米尔(Barbara Amiel)说道,安娜认为这部电影不值得进影院观看,买张DVD就够了。[1] 但是根据安娜·温特在DVD发售日接受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采访时却说,她认为这部电影“非常有趣”,并赞扬米兰达“果断”的性格,“任何使得时尚变得快乐、有趣和时尚的东西对于我们时尚产业都是有利的,我是百分百支持的。”[2] 斯特里普评价安娜·温特“在书中的表现比电影里更令人不安”。 [3]

  1. ^ Amiel, Barbara; July 2, 2006; "The 'Devil' I know"; 每日电讯报; 2007-01-10查阅.
  2.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Barbara Walters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
  3. ^ Brockes, Emma; 2006-09-23; "The devil in Ms Streep"; 卫报; 2007-01-10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