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wek/工作室/五星物语/皇后 (五星物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皇后
(星團曆2628年-?)
日文原名: クーン
英文名稱: Queen
身高 168cm
體重: 42kg
人種或身份
Fatima
性能
製作者: 鉻·巴蘭榭
戰鬥能力: 2A
MH操控能力: 2A
演算性能: A
肉體耐久值: 3A
精神安定性: B1
品格: VVS1
體型: M
歷代主人
諦默斯·海亞拉奇
道格拉斯·懷園
金剛·紐特拉爾博士

皇后日文クーン英文:Queen),是日本漫畫家永野護所創作的科幻漫畫五星物語》的角色,按照連載時間,首次於《交通網I》中出場。


她是鉻·巴蘭榭博士冠名製作的第1號Fatima,「狂花三女神」之一,亦是巴蘭榭博士第一個沒有施加精神控制的Fatima。巴蘭榭博士因她而被究加太陽星團的學者薙奪了博士的頭銜,遂與巴蘭榭博士前往亞特拉。於星團曆2629年,遇上了雷帝歐斯·蘇普,與劍聖諦默斯·海亞拉奇交手而敗,卻對海亞拉奇傾慕,及後亦成為他的搭檔。

星團曆2647年,巴蘭榭博士從LED龍處獲得了AD世紀超帝國遺留的受精卵,借她的作為母腹而孕育了道格拉斯·懷園。後來懷園從師傅海亞拉奇繼承了她作為搭檔,在不知自己是她所生而不斷與她交媾。及後與懷園一同失蹤於星團。

在失蹤期間,她沉睡在地龍處達150年之久,並得知「帝王聖典」的秘密。在金剛·紐特拉爾來到時,從沉睡間甦醒並跟從了他。

概況[编辑]

世系图[编辑]

她本身並非任何人的妻子,而是借用了她作為母腹,生下了道格拉斯·懷園,這亦可算她是懷園的母親。

Template:懷園世系圖


Template:巴蘭榭fa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