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Itcfangye/沙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杭绍线[编辑]

(1)香樟路站 香樟路站为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起点站,位于彩虹大道南侧,姑娘桥村村落北侧,在香樟路与省道之间的地块内,沿彩虹大道方向东西布置。为地下两层地面一层叠岛换乘车站。 (2)衙前站 衙前站位于衙前路与张夏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内。车站站位沿着张夏路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北侧为衙前大酒店商务楼,西侧为杭州华亨纺织有限公司,东侧为衙前镇西商务中心及衙前镇第二小学。 (3)杨汛桥站 杨汛桥站设置在扬汛大道与上孙路交口,车站平行于上孙路程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西北象限为绍兴县越州香料厂,东南象限为凤明拼线厂。 (4)钱清站 钱清站位于在二环路东侧,群贤路北侧。车站程东西向布置。车站为高架三层侧式车站。车站西侧为大面积农田,车站东侧为钱清中学。 (5)西沙路站 西沙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西沙路交口以北,车站平行于群贤西路程东西向布置,车站结合车辆段布置设置在路侧,为高架路侧2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部分为农田及少部分工业厂房。 (6)湖安路站 湖安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沙头路交口,沿群贤西路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路中,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均为农田。 (7)稽山路站 稽山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横江路交口,沿群贤西路呈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路中,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部分为工业厂房,西北侧为高绍兴县家乐纺织有限公司、鸿宇刺绣,西南侧为向荣纺织厂。 (8)柯华路站 柯华路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柯华路交口以东,车站沿群贤西路呈东西向布置。车站布置在路侧,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大多为住宅及绿地。车站东侧为兴越西区住宅楼。车站西侧为大面积绿地及停车场。 (9)笛扬路站 笛扬路站为本线终点站,设置在群贤西路与笛扬路交口处,平行于群贤路程东西向布置。车站设置在群贤路南侧。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周边为商业商务区及大面积公园绿地。周边商业有车站东北侧的蓝天集团办公楼,车站西北侧的蓝天国际影城和蓝天大剧院。

呃,上面这段文字的来源在哪来着……

负面评价[编辑]

成都铁路局于(时间待核实)发布文件,禁止“地方部门或个人在铁路场所进行摄像、拍照”。此文件引起了大量铁路车迷的不满。2016年3月8日,成都铁路局党委宣传部职员@卡布琪诺nd 在微博上曝光称在成都东站以普通车迷身份拍照时,被车站派出所教导员要求当面删除照片。部分车迷制作了诸如“快门一按,铁路中断。造成事故,依法追究。成都铁路局 宣”的恶搞照片。2016年3月22日,成都铁路局官方微博@西南铁路 举报了这些恶搞照片,引起车迷的愤怒。车迷们在官微随后发布的“驰骋花海”微博中大量发表“快门一按,铁路中断”“不许拍照!抓起来!”等讽刺评论表达不满,这一行为得到了一些大V的支持。

测试区域[编辑]

1号线 1号线1 杭州地铁1号线 杭州地铁1号线

1号线 1号线1 杭州地铁1号线 杭州地铁1号线

Up arrow 西山公园
Down arrow 金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