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激石集團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激石集團!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 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無聊龍·留言·貢獻 2020年8月8日 (六) 05:25 (UTC)[回复]

客家基因報告[编辑]

  • 最新的全國基因報告客家人大部分父系上游都在黃河流域有出現,是全國南北各族群中漢族父系最多的之一!請更改回閣下沒有編輯之前的版本!不需要閣下的任何資料!任何編輯,如果事情鬧大了引發社會關注,閣下也不會好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激石集團對話貢獻)於2020年8月11日 (二) 07:18加入。
  1. 請你提出「父系上游都在黃河流域」的學術文獻出處,如果被引用率高的話可以補進條目裡啊。至今被引得最多還是李輝2003年的,新的學術文獻太少人引,也不肯定是不是方法論有問題還是政治敏感。
  2. 另外天津師範大學的論文我直接把作者在分段末句的幾處總結性文字引出來了,再補註了最終結論,應該夠合理了。
  3. 我引用的其他文獻有甚麼問題,請具體指出,我才能具體回應。Lovewhatyoudo 愛我鄉土,沒災就是福 2020年8月11日 (二) 07:48 (UTC)[回复]
  • 如果你不想浪費找來的資料,就自己創建一個客家源流頁面,加在客家人下面參見一欄,至於客家人、客家話就請改回之前的版本,否則會一直打編輯戰下去,對你我也不好,而且鬧大了我到時也會通知一些客家組織進行法律行動,沒有必要這樣—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反惡意編輯對話貢獻)於2020年8月11日 (二) 10:39 (UTC)加入。[回复]
  • 不是改幾個字,是完全復原回原本完全沒有你改動時的版本,這麼喜歡去改人家的東西,人家去改你的又會怎樣?土司后裔的“支庶之家”称为“土家”,而将当地汉族移民称为“客家,西南地區也有講北方官話的客家人,明代北方移民,你敢說人家又是畲族?畲族被客家人同化到不會母語活聶話,只會客家話,也認同自己是客家人,民族溶合這很正常南北都有,要算起來客家人父系高達七成是北方漢人,比起南方其他只有三成左右的高多了,其他七八成都是各種百越,百越人沒有死光,他們的後代就在原地—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反惡意編輯對話貢獻)於2020年8月11日 (二) 12:52 (UTC)加入。[回复]

2020年8月[编辑]

由于用户名不当,您的帐户已被无限期封禁。用户名不应隐含与贡献者相关或误导他人的描述,包括暗示该账户并非由一人拥有而是由一个集体运作我们建议您注册一个新的不违反用户名方针的帐户,我们亦欢迎您使用恰当的用户名继续对维基百科作出贡献。如果您对封禁的原因有异议,您可以于被封禁帐户的讨论页顶加入{{封禁申诉}}并写下您要求复审的理由或质疑,如果您想更改用户名,也可在封禁申诉中写明新用户名。您还可以通过邮件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员或者其他管理员申诉,如通过邮件列表提出申诉或更名请求。谢谢合作。-蟲蟲飛♡♡→♡℃留言 2020年8月11日 (二) 10:0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