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50.7.252.227/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21年1月

您正在使用的IP地址被判定用于代理工具,因此这一IP已经被封禁。

为防止破坏,维基媒体基金会禁止使用部分代理工具来编辑维基百科

为什么?

您当前访问维基百科使用的IP被我们判定为代理(包括突破网络审查)工具所使用的IP。因代理工具可以隐藏用户的真实IP,使破坏者可以以人工或程序对维基百科进行破坏,故禁止使用公共代理工具进行编辑。

怎么办?

  • 直接访问维基百科,不经过代理服务。
  • 如果您在中国大陆而必须使用代理服务器,或是有特殊需要,请您 申请IP封禁豁免 。带有此权限的用户可以使用被封禁的代理编辑维基百科。
  • 如果您相信自己并未运行或使用代理,那很可能是因为上一个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分配到此IP地址的用户运行了代理。那么请在您的讨论页使用{{unblock}}模板申请解除封禁。极少数情况下,您的网络设备或服务提供商可能未进行正确配置,或已被恶意软件(如病毒)入侵。
  • 您如果无法自行解决问题,可至IRC聊天频道寻求其他编者的帮助。

--千村狐兔留言2021年1月2日 (六) 16:10 (UTC)

{{safesubst:/form | 用户名 = Rowe Wilson Frederisk Holme | 受影响的条目1 = Wikipedia:申请成为管理员/和平奮鬥救地球/第3次 | 说明 = 该用户在上周使用傀儡ロウ・ウィルソン・フレデリスク・ホーム参加管理员投票,并且给候选人投了支持票。但是,该用户的主帐号Rowe Wilson Frederisk Holme编辑次数有 800 多次,还在其他项目上有很多编辑,他今天拿来投票的帐号Роу Уилсон Фредериск Холм也有 100 多次。他那个用日语名的帐号唯一的一次编辑就是参加投票,而他日语名的帐号投票理由写“查了一圈并没有投票权所以作罢”,他西里尔字母名的帐号在今天投的有效票里又说“上列投票中,ロウ・ウィルソン・フレデリスク・ホーム所投废票为本人所投”“当时以为自己没有符合投票权的账号”。这很明显是不可能的,哪个编辑了维百 800 多次的人会忘掉自己有没有具有投票权的帐号?还特地拿一次编辑都没有,又没有按照傀儡方针作出多重帐号声明的傀儡编辑,不光编辑而且还投票?方针规定用傀儡发言是可以的,但不能伪造民意,更不能投票。要不是和平奋斗救地球的管理员选举延期,他的本尊出来,怕不是大家都不知道他有这么个帐号。我希望管理员从严考虑,封禁他除了主帐号之外的其他所有帐号,主帐号也要警告或者封禁。另外,他还在自己的用户页上说自己已经逝世,这点即使开玩笑也不合适。我希望管理员敦促他移除用户页的不合适模版。 }}

此用戶的封禁已被其他管理员複檢,申诉被拒绝。

請求複檢的理由或相關提問:

@Manchiu请管理员代为递交,执行封禁。--50.7.252.227留言2021年1月2日 (六) 16:21 (UTC)

注意:

  • 濫用此模板或申訴渠道的用戶,可能被延长封禁或被禁止編輯其用戶討論頁。
    • 由于技术原因,如果启用了“用户讨论页上的结构式讨论”功能的话,请将该请求放到讨论页主页面的“关于此版块”中,否则该请求无法显示在请求分类中让管理员留意到。
  • 如您希望與管理員就本次封禁作出討論,請於本模板外展開。

管理員已對此封禁決定作出複檢,並有以下結論:
经过检查,管理員決定拒绝其解封要求。其他管理員可再複檢此用戶的封禁,但在沒有更好的理由前,請勿輕易推翻之前的決定。
  所述内容与封禁无关,无法受理该申诉。
  處理人:Antigng留言2021年1月3日 (日) 04: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