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Feima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大家庭!在动手之前,请先抽出时间阅读Wikipedia:版权信息Wikipedia:如何编辑页面Wikipedia:帮助。您也可以到Wikipedia:沙盒中实验一下,有什么问题请到Wikipedia:互助客栈提出,或者直接与我联系。--Shizhao | (Talk) 00:28 2004年2月10日 (UTC)

呵呵,飞马终于加入到维基百科大家庭了。当初,翻译各国语言名称的时候,还参考了你的『飛馬小間』呢!你关心的繁简体问题到现在也没有解决,但我觉得你的意见还是非常好的。祝愿你在这里能够愉快。--Mountain 01:13 2004年2月11日 (UTC)

抱歉晚回复[编辑]

飞马兄,抱歉那么晚才回复。之前,我有试着在公司回复,但公司的IT把编辑维基的网址屏蔽了。这里的规矩是比较多,而且时常有变化,有段时间不来就改变了。但是这里还有两条规矩就是——勇于更新页面忽略所有规则。呵呵,不要让规则成为负担。-Mountain (留言) 2010年7月22日 (四) 16:10 (UTC)[回复]

送给您一枚星章![编辑]

金星章
感謝研究近代史--鄧小平複制人黃魯宏(user:cn223)()(★) 2013年2月24日 (日) 01: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