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Jystyu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Jystyu!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里。除了我們的歡迎外,有幾篇新手應該了解的重要文章:

五大支柱
1. 百科、2. 中立、3. 开放、4.互重和 5. 没有绝对的规则(除前四大支柱)。

版權問題解答
您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擁有授權,並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行。


有问题?可以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也別忘了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希望你能享受编写条目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欢迎您的维基人:--笨笨的小B | 茶飲 11:29 2006年7月16日 (UTC)


 您好,Jystyu! 多謝您對臺灣相關條目的貢獻。
[[Category:台灣維基人|Jystyu]]

歡迎您的維基人是: --笨笨的小B | 茶飲 11:29 2006年7月16日 (UTC)

呵,我是台灣人沒錯^^,歡迎指教嚕^^ --Jystyu 16:51 2006年7月17日 (UTC)

更改了你建立的條目與歡迎來到維基[编辑]

你好,我把你建立的高師大附中條目中的校徽從下面搬到最上面去了,也順便使用thumb縮小以便瀏覽,不知你覺得怎樣呢?還有很高興見到來自高雄的維基人,因為我自己也是 呵。-- Nikopoley✪尼可波里 ✏Hablar! 03:28 2006年7月18日 (UTC)

沒問題的^^,對於維基的編輯方式,還不是很熟悉,希望能多多指導嚕^^ --Jystyu 08:39 2006年7月18日 (UTC)

嗨,Jystyu您好[编辑]

哈喽,您也是新人吗?我也是耶,大家还是有许多地方可以多多交流的嘛~ ^.^
我是从香港来的,中学生。:) dbslikacheung 10:28 2006年7月18日 (UTC)

是阿,希望能多指教^^ 。 --Jystyu 12:57 2006年7月18日 (UTC)

2006台灣秋聚[编辑]

您好,Jystyu!我是新來的送報生LittleBot,一個由笨笨的小B操作的機器人。

2006年台灣維基人秋聚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這次的聚會將討論中文維基年會與國際年會參與者的心得、圖像著作權、維基的編輯與維護、以及協會的籌備進度。歡迎您報名參加,也可以到秋聚的籌備頁參與討論。--LittleBot 23:23 2006年9月17日 (UTC)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编辑]

Jystyu,您好: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即將於6月30日在台北市舉辦。這次的聚會將聚焦於8月將在台北舉辦的第三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Wikimania)。另外,關係大家深遠的離線版維基百科、自由圖像等議題,也已邀請其他的維基人分享。

誠擎歡迎您立刻報名參加

  • 日期: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 時間:下午一點到下午五點
  • 地點:青輔會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二樓會議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2樓,近捷運善導寺站)

(本訊息由User:笨笨的小B的機器人User:LittleBot2007年6月23日 (六) 13:53 (UTC)透過AutoWikiBrowser發送。)[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