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倫姊妹花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he Callen Sisters
组合
音乐类型另類搖滾
流行
出道地点美國紐約市
活跃年代2005年至今
唱片公司獨立發行
网站www.thecallensisters.com
现任成员
Jessa Callen (豎琴手歌手)
Beth Callen (結他手歌手)

嘉倫姊妹花(英語:The Callen Sisters)是一對來自美國紐約市 Saratoga Springs 的二人姊妹花組合。她們以豎琴及結他作主力樂器,二人亦同時是唱作歌手,因此其音樂較為突出。 [1]

組成[编辑]

嘉倫姊妹花由姊姊耶莎‧嘉倫Jessa Callen,1982年出生)及妹妹貝芙‧嘉倫Beth Callen,1984年出生)組成,受母親Kim影響,二人自幼喜愛音樂,學習鋼琴長笛結他等樂器。[2]

其中姊姊後來愛上了豎琴,並接受正統作曲及豎琴訓練,並獲作曲音樂學士學位,更成為專業豎琴手及樂師,曾參與數部電影配樂及藝人專輯的製作,現時仍在紐約市私人教授豎琴和演出。[3] 另一方面,她們姊妹倆在高中時代便已開始現場演出,受到她們親人(包括姨媽Karen、母親Kim和祖母)先後於2003-2005年期間因癌症去世的影響,因而在音樂創作上找到安慰,促成她倆組成音樂組合,並於2006年8月22日作首度公開演出,而伴奏樂隊亦告成立,包括她們好友Dan Castellani(後來成為她倆首張專輯的編曲及監製)、Chris Anderson和Dave Gluck。

專輯[编辑]

首張同名專輯於2007年10月推出,兩姊妹各負責6首歌的創作及主唱,她們的歌曲相當富有個人體驗和感情,雖然受到連番親人離世的打擊,但有哀而不傷、充滿希望的特點,就如Beth寫給她倆母親Kim的Like You便可見到。而Jessa的豎琴與Beth的結他相互交織,加上她們的歌聲,構成一種相當獨特的風格。

2007 - The Callen Sisters[编辑]

曲目表[编辑]

  1. Anomie
  2. Irrelevant
  3. Like You
  4. Life
  5. Wildfires
  6. Lullaby
  7. Tangled Up
  8. Phase
  9. Reincarnate
  10. Almost Gone
  11. Whirlwind Came
  12. Wake Up

樂隊[编辑]

  • Jessa Callen - 豎琴及主唱
  • Beth Callen - 結他及主唱
  • Chris Anderson - 低音結他手
  • Dan Castellani - 鍵琴手
  • Dave Gluck - 鼓手

參考資料[编辑]

  1. ^ The Callen Sisters Official Site. [2008-07-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19). 
  2. ^ The Callen Sister Interview, Off The Record Magazine, March 7, 2008. [2008-07-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8-21). 
  3. ^ Jesse Callen entry in Harp Mall. [2008-07-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06). 

外部連結[编辑]

視像片段[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