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堡野马车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洪堡野马车祸
详情
日期2018年4月6日
地点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Armley附近的Saskatchewan Highway 35Saskatchewan Highway 335交叉路口
统计
乘客28(+ 1名司機)
死亡16
受伤13
50km
30miles
none
Crash site
none
Prince Albert
none
Saskatoon
none
Humboldt
none
Nipawin
地圖
事故发生地点与Humboldt, Nipawin, Saskatoon和Prince Albert的位置。

洪堡野马车祸发生于2018年4月6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Armley地区。载有参加萨斯喀彻温省少年冰球联赛的洪堡野马队的客车与一辆半挂货车在交叉路口相撞,客车的头部撞击货车中部,造成客车前部严重损毁,客车司机、冰球教练和球员共16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1]货车司机在事件中幸存。当时客车向西行驶开往Nipawin,而货车向北以每小时100公里行驶,货车的行驶方向上有停牌,理应停车避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事故发生后加拿大举国震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美国总统川普等政要纷纷表示哀悼。

参考文献[编辑]

  1. ^ 今天举行首个洪堡冰球队遇难者葬礼 - 大纪元. 大纪元 www.epochtimes.com. 2018-04-12 [2018-04-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2)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