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蒙恩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唐·蒙恩
男歌手
出生Donald James Moen
(1950-06-29) 1950年6月29日73歲)
职业音乐家
音乐类型当代崇拜音乐英语Contemporary worship music当代基督教音乐
演奏乐器主唱,键盘,钢琴,小提琴
活跃年代1984年至今
唱片公司
网站donmoen.com

唐纳德·詹姆斯·“唐”·蒙恩(Donald James "Don" Moen;1950年6月29日),美国創作歌手、牧师及基督教崇拜音乐英语Contemporary worship music的创作者[1]

生平[编辑]

蒙恩於1968年高中畢業。然後他就讀於奧克拉荷馬大學,於1972年獲得音樂學位。蒙恩曾就讀於歐羅羅伯茨大學

事業[编辑]

他成為特里法律部的現場音響音樂家,並與特里·羅一起旅行了十年。此後,他在Integrity Media工作了20多年,擔任Integrity Music的創意總監和總裁,Integrity Label Group的總裁以及Integrity Music專輯的執行製作人。他於2007年12月離開Integrity Media,開始了一項新計劃,即Don Moen Company。Don Moen公司收購了創建MediaShout的教堂軟件公司MediaComplete。蒙恩於2009年成為Don Moen&Friends的廣播主持人。蒙恩憑藉其音樂音樂《與我們同在》中的作品獲得了鴿子獎,此外還獲得了9項提名。

蒙恩還曾與克萊爾·克洛寧納(Claire Cloninger),保羅·奧弗斯特特(Paul Overstreet),馬丁·尼斯特羅姆(Martin J.)他與音樂家Justo Almario,Carl Albrecht,Abraham Laboriel,AlexAcuña,Paul Jackson,Jr.,Lenny LeBlanc和Chris Graham合作。和Hillsong United。

他為《Hosanna》製作了11卷!音樂系列崇拜專輯。他於1992年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與唐·蒙恩的崇拜》。他的音樂在全球的總銷量超過500萬套。

参考文献[编辑]

  1. ^ Moen, Don. Donald James Moen. Facebook. [June 28, 201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