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集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太平洋興業

新時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新時代集團,英文:New Times Group Holdings Limited港交所0166),香港上市公司,2003年5月2日改名之前名為太平洋興業有限公司(簡稱太平洋興業,英文:Pacific Chanllenge Holdings Limited)。因為股權的易手。 現時的公司主席為大股東張天佑,而前主席及大股東是Kandy Profit Limited。

1999年,蔣麗莉透過E1 Media Technology Ltd,持有此私人公司的60%股權。 在2000年3月15日,蔣麗莉受Kandy Profit/E1 Media Technology Ltd 委任為太平洋興業的執行董事及主席。

2002年7月29日,蔣麗莉辭職。12月10日的中期財務報告附註及其他上市公司公告中有說明。現在公司易名為新時代能源

相關[编辑]

外部參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