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又怎樣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女人30又怎樣
30 กำลังแจ๋ว
基本资料
导演松靜(Somching Srisupap)
主演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

普朋
片长119 分鐘
产地 泰國
语言泰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1年11月3日 (2011-11-03)

泰國上映
2012年8月31日:
台灣上映
2013年1月:
香港上映
各地片名
香港盛女30
臺灣女人30又怎樣

女人30又怎樣》(泰語30 กำลังแจ๋ว),是2011年於泰國上映的一部浪漫喜劇電影。男女主角分別由普朋(Phupoom Phongpanu)與帕德容琶(Patchrapa Chaichua)所飾演。

故事介紹[编辑]

小嘉是一位年近30歲的新女性,身材容貌姣好光采動人,愛情事業兩得意,還有一個相戀7年的完美男友,正準備迎接幸福美滿的30歲生日時,男友卻向小嘉提出了彼此冷靜暫時分開的要求。小嘉內心絕望的呐喊著:「為什麼我都30歲了才提分手,我要和誰重新開始!」,但有些事情的結束,會帶來新的開端……

淪落為敗犬的她,自我激勵的說:「女人30又怎樣?女人30正美麗!」就在好友們為小嘉舉辦慶生會時,出現了一位有著迷人笑容的年輕帥哥阿波,雖然比小嘉年輕了7歲!但對小嘉一見鍾情!一開始對於姊弟戀相當排斥抗拒的小嘉,卻在不知不覺間被阿波的誠懇積極所感動,在阿波努力不懈下兩人越走越近。捉弄人的是,溫暖睿智、有身份地位的前男友諾波突然出現了,並請求重歸於好,就在他丟下小嘉離開整整一年後的這一天……

首映與發行[编辑]

泰國[编辑]

海外[编辑]

中國大陸

台灣
2012年8月31日,僅於台北真善美戲院首映。原本只放映一周,因反應熱烈故再延長一周放映時間。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