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覆盖互联网中继器增强系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广覆盖互联网中继器增强系统(英語:Wide-coverage Internet Repeater Enhancement SystemWIRES)是一个八重洲公司创建的连接至互联网的、使用网络协议通话技术(VoIP)的业余无线电中继台英语amateur radio repeater事实标准,允许使用这些中继台的任何业余无线电台通过VoIP彼此通信。[1]

WIRES使用双音多频信号(DTMF)通过互联网与其他联网的WIRES电台建立连接 。[2]由于WIRES并未使用任何私有的信号或协议,任何支持DTMF、带有DTMF键盘的电台都可以用于建立连接。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Yeasu. Introducing to WIRESTM-II. [2017-07-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14) (英语). 
  2. ^ Yeasu. Operating Reminders for WIRES-II. [2017-07-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14) (英语).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