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不是手
肉乾食品
成立1979
代表人物劉玉霜
總部 臺灣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5號
产业食品業
网站肉乾-愛不是手官方網站

愛不是手台灣經營品牌肉乾店之一,源自在台灣註冊商標時,將「愛不釋手」寫成「愛不是手」,故成為品牌。

歷史[编辑]

「愛不是手」這個來自美麗錯誤的肉乾品牌,傳承已經超過一甲子,是新北市中和傳統市場老一輩都深知的懷舊滋味,由傳承自父親的手製肉乾的味道,堅持手工烘烤、手工製作,並在每個環節層層把關,為的就是要給客人吃得美味送的安心的產品。在傳統好滋味的基礎下,賦予了新品牌「愛不是手」的新風貌,並加入了肉絲、肉紙、肉條、脆片等多豐富的產品,延續了堅持超過40年的香氣持續飄香。[1][2]

肉乾禮品[编辑]

肉乾是華人社會千百年來日常生活不能遺忘的美食,除了是年節送禮的必選上品之外,也是來台遊客重點購買的伴手禮,在E是代興起後,更是網購的熱門商品。

肉乾醃漬[编辑]

製作豬肉加工品的風味,重要的除了肉品挑選外,就是醃漬的功夫了,以肉乾來說,肉片的厚薄程度決定了醃料的入味時間,醃漬前各種配料的比例要精準掌握,尤其要注意是水的比例,才不會讓肉在入味前就變質,更不能加入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


參考資料[编辑]

  1. ^ TVBS新聞報導-『愛不是手』肉乾讓人愛不釋手. [2015-06-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26). 
  2. ^ 【試吃】愛不是手脆片肉乾~40年的傳統肉乾好手藝. [2015-06-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26).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