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泰晤士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星期日泰晤士報
The Sunday Times
類型周報
版式大報
持有者英国新闻集团
編輯Martin Ivens[1]
創刊日1821
政治立場中間偏右
發行量839,077份紙質版和59,000份電子版(2014年3月)[2]
姊妹報紙泰晤士報
ISSN0956-1382
售價£2.50
£1.90  苏格兰
€2.50  爱尔兰
網站www.thesundaytimes.co.uk

星期日泰晤士報》(英語:The Sunday Times),英國的一份於每星期日出刊的報紙。其姊妹報紙為逢星期一至六出版的《泰晤士報》。

《星期日泰晤士報》也有出版愛爾蘭共和國的版本,不過其與《愛爾蘭時報》沒有直接關聯。《星期日泰晤士報》由時報報業公司(Times Newspapers Ltd)出版,而該公司又是新聞集團的下屬企業。

歷史[编辑]

《星期日泰晤士報》創刊於1821年,最初的名稱是The New Observer(《新觀察家》),不過這家報紙和《觀察家報》(Observer)沒有任何關係,後更名為The Independent Observer(《獨立觀察家》)。1822年再更改為現在的名字。

1981年,《星期日泰晤士報》被傳媒大亨默多克新聞集團收購。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Katherine Rushton "John Witherow named acting editor of The Times as News International eyes merg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Daily Telegraph, 18 January 2013
  2. ^ The Sunday Times - readership data. News Works. [2014-04-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6).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