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巴倫-格雷西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海瑟·巴倫-格雷西
Heather Baron-Gracie
2018年
女歌手
出生Heather Baron-Gracie
(1995-01-17) 1995年1月17日29歲)
 英国英格蘭普雷斯頓
职业歌手、作詞人、音樂家
音乐类型另類搖滾獨立流行
演奏乐器歌唱吉他鋼琴
活跃年代2014年–現在
唱片公司Dirty HitInterscope
相关团体蒼白浪潮樂隊

海瑟·巴倫-格雷西(英語:Heather Baron-Gracie,1995年1月17日)是一位英國音樂人,她是蒼白浪潮樂隊的主音歌手、節奏結他手和作詞人。

早期生活[编辑]

海瑟在英格蘭普雷斯頓長大,在父親的熏陶下開始了學習結他和音樂創作。她在9歲時寫了第一首歌,並於2011年(16歲)開始在YouTube上傳翻唱影片。海瑟小時候接觸摩托車滑板一類活動,因此她經常稱兒時的自己為「小男孩」。2013年,大學時期,海瑟去了曼徹斯特就讀英國及愛爾蘭現代音樂學院英语British and Irish Modern Music Institute,認識到好朋友奇拉·多蘭,二人共同建立了Creek樂隊(現為Pale Waves)。自那時起二人便在創作上維持緊密合作關係,一起完成了幾乎全部歌的創作,海瑟負責寫詞,奇拉負責製作。[1]海瑟的右手臂上曾有奇拉名字的紋身。

職業生涯[编辑]

個人生活[编辑]

海瑟有一位美國籍女朋友Kelsi Luck。

參考資料[编辑]

  1. ^ Smith, Thomas. Pale Waves: “I’ve been hiding who I am for so long now. I don’t wanna do that any more”. NME. 10 November 2020 [29 May 20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29).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