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邦刁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Google地图: 北緯 4°16′03.4″, 東經 101°08′51.5″
萬邦刁灣
 马来西亚市鎮
Mambang Di Awan
其他轉寫
 • 爪夷文ممبڠ د اون
 • 淡米爾語மம்பாங் டி அவான்
萬邦刁灣的字牌
萬邦刁灣的字牌
萬邦刁灣官方圖章
圖章
萬邦刁灣在馬來西亞的位置
萬邦刁灣
萬邦刁灣
萬邦刁灣在馬來西亞霹靂州的位置
萬邦刁灣在霹雳州的位置
萬邦刁灣
萬邦刁灣
萬邦刁灣 (霹雳州)
坐标:4°16′N 101°09′E / 4.27°N 101.15°E / 4.27; 101.15
所屬國家 马来西亚
所屬州屬 霹靂
所屬縣份金寶縣
政府
 • 地方政府金寶縣議會(MDKampar)
 • 縣長(金寶縣蘇凱里·阿利亞斯 [1]
Ahmad Suqairy bin Alias
 • 金寳國會議員張哲敏馬來語Chong Zhemin 希盟
郵編31950
電話區號+60-5
車輛號牌A(霹靂州
網站mdkampar.gov.my

萬邦刁灣馬來語Mambang Di Awan爪夷文ممبڠ د اون‎,意味“雲端上的幽靈”)是一座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金寶縣的一座小鎮。

該鎮北臨金寶、南為冷甲英语Langkap、東接地摩英语Temoh、西南為甘榜牙也英语Kampung Gajah、西為丹絨督亞冷英语Tanjung Tualang、東南為打巴路英语Tapah Road、西北為雙溪古月英语Malim Nawar

著名的包裝花生品牌「顔賢萬里望花生」(馬來語Cap Tangan Ngan Yin)的工廠就坐落於此。除此之外,該鎮也有許多其他的工廠。

來源[编辑]

  1. ^ Direktori Pegawai. mdkampar.gov.my (马来语).